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5年注会查分后有奖征文:不悔四年的青春 终于拿下注会

2015/12/11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等了好久,成绩终于尘埃落定,结果是喜是忧都已成为努力的符号。为了考注会,有过牺牲,做过放弃;为了考注会,讲义成摞,挑灯夜读;为了考注会,拒约好友,唯约名师;为了考注会,忍受孤独,耐住寂寞……虽然考证已入魔,但收获已成海,一段奋斗旅程休整后又要继续奋战,踏上梦想之路!以下为网校为大家整理的2015注册会计师查分后优秀征文!

四年注会顺利毕业

  查到成绩的那一刻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紧张和激动,我用四年的青春考完了注会,感谢注协,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感谢网校的注会教师团队。

  四年前,选择了考注会就下定决心要在网校毕业。四年时间,我没有能力一次过六科,也没有能力每科80 ,但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每个学生都有自己最喜欢的老师,在这里我要向我最喜欢的陈楠和郭建华老师由衷地说一句:感谢。你们教会我的是不断学习、解决问题的能力,让我不仅能从容面对考试,更能信心百倍地应对纷繁复杂的审计实务。

  大龄、零基础、非财会专业、无审计经验……似乎很多与考注会不匹配的因素都发生在我身上,但我依然选择了拿起书本、跟着老师,用自己几乎所有可控时间学习,经历过重病在床,体会过4科58分,一路走来,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最能体会。

  两年前,辞了十年的警察工作,辞职并非源自不热爱,更多是缘分尽了,好聚好散吧。凭着考过专业五科,我顺利进入了事务所,从助理做起,从复印凭证做起,从底稿归档做起……年初已独立带队做项目。注协的考纲上写到:积累实务经验非常重要。我的切身体会确实是这样:今年的卷一有一道存货盘点相关知识点7分和一道是否纳入合并范围知识点3分,与我年初做年报时碰到的问题大同小异,在考场上能碰到自己熟悉的知识点,心里那种酸爽,记忆犹新。

  通过网校的平台,向很多与我相同或相似经历的战友们说一句:做自己最想做的事就是无悔的人生。

  祝:网校越办越好,老师们身体健康,战友们梦想成真!

  晒个分数当是对自己的总结:

  2012年:审计58、财管33、经济法71、会计54、战略58、税法58

  2013年:审计60、财管58、会计65、战略60、税法62

  2014年:财管60.50

  2015年:综合73.50

  相关链接:正保会计网校2015年注会查分后有奖征文活动火爆开启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