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注会考后有奖征文:梦想之路 一路前行

2016/10/27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注会,就像一个小姑娘:你真心的待她,花足够多的时间、心思了解她,那么,她就会心甘情愿投入到你的怀抱!她会助你找到体面的工作,回报你高额的工资,提升你的专业技能……都说,注会虐我千百遍,我待注会如初恋!你与注会何时起缘?给你带来哪些好处?这些年,你与注会之间有哪些难忘的记忆?来吧,考完放松放松,做个总结,说说你与注会的感人“爱情”故事!

注册会计师有奖征文

行走在注会的路上

5年前,已在基层国税政工岗位辛勤工作13年的我,由于工作岗位的调整,开始与税收工作打交道。来到新岗位,我有一个梦想,就是要干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一次偶然的机会,同事的一份正保会计网校的讲义吸引了我的目光。经同事同意,我也复印了一份自己认真看了看,感觉很不错,是系统学习税法的好帮手。于是在2011年,决定报考税务师。由于复习时间短,当时报了三门,只过了一门税法一,考前弃考一门。考后我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主要是因为自学,没有系统性的指导,做题也不够,报的科目太多,加上自己本来工作就很忙,学习时间太少,导致成绩不理想。第二年,我果断购买了正保会计网校的视频课程。听了网校一批名师的讲课,大大提高了我的学习效率。2012年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顺利通过,其中税法二还以124分的高分顺利通过,让我信心倍增。2013年,在正保会计网校名师的指点下,我又顺利通过了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涉税服务实务,获得了税务师证书,有幸成为最后一批取得注册税务师资格的学员。

在正保会计网校学习的两年时间,使我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放飞了梦想。通过自己在工作岗位的学习实践,我总感觉虽然税务师对我做好现有岗位的工作有了很大助力,但真正成为行家还远远不够,需要不断努力学习。2015年,我决定报考注册会计师。我决定坚持不贪多、学扎实,争取通过三年努力,拿下注册会计师专业合格证书,最后再攻下综合阶段的考试。2015年我报考了税法和经济法,两门均顺利通过,其中经济法居然考了84.5分,出乎我的意外,税法也考了78分,也让我更加坚定了信心。2016年,我报考了会计和审计两门,总体感觉不错,但不管结果如何,我的注会之路都会勇往直前!

相信有正保会计网校的各位名师的精心指导,我的注会梦终会实现!

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注会之路有你们的陪伴,我相信会有诗和远方! 

文章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更多优秀征文请点击查看:2016年注会考后有奖征文:说出你与注会的“爱情”故事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