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注会考后有奖征文:努力到无路可退 无所畏

2016/10/28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注会,就像一个小姑娘:你真心的待她,花足够多的时间、心思了解她,那么,她就会心甘情愿投入到你的怀抱!她会助你找到体面的工作,回报你高额的工资,提升你的专业技能……都说,注会虐我千百遍,我待注会如初恋!你与注会何时起缘?给你带来哪些好处?这些年,你与注会之间有哪些难忘的记忆?来吧,考完放松放松,做个总结,说说你与注会的感人“爱情”故事!

注册会计师有奖征文

成功就在坚持一下的努力之中

注册会计师几乎是每个会计从业人员的终极追求,有的人是为了体面的工作、高额的工资,有的人是为了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但是不管你的初衷是什么,既然选择了便只顾风雨兼程!        

注会是一场持久战,考验着我们的智力与毅力。三百六十五个日夜的坚持,独自默默忍受夜的黑。我们为伊消得人憔悴,只为灯火阑珊处的蓦然回首。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于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那些成功考过CPA的人,他们一定也曾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才有了今天别人难以企及的高度。但是没事,别人一年能考到的,我们可以花两年、三年去获得!也许你会说我们哪有那么多的时间与精力,耗不起!钻石之所以珍贵,在于它非常稀少,如果有一天你能成功拿到证书,那么晚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我相信,天道酬勤,有志者事竟成!

开弓没有回头箭,我很累,但无路可退!在想要与得到之间还要做到。2016年的CPA已经过去,不管结果如何,愿大家都能坦然面对,即使没过也不要悲观气馁。因为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你还有我们。虽然我们不认识,但我们却为了同一个梦想在默默坚持。重新调整战略,扬帆起航,也许希望就在坚持一下的努力之中!加油!2017年,我们一起前行!

最后,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一路陪伴,让我们在备考的旅程中不再迷茫!再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文章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更多优秀征文请点击查看:2016年注会考后有奖征文:说出你与注会的“爱情”故事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