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注会考后有奖征文:差点错过你 还好一路坚持到底

2016/10/27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注会,就像一个小姑娘:你真心的待她,花足够多的时间、心思了解她,那么,她就会心甘情愿投入到你的怀抱!她会助你找到体面的工作,回报你高额的工资,提升你的专业技能……都说,注会虐我千百遍,我待注会如初恋!你与注会何时起缘?给你带来哪些好处?这些年,你与注会之间有哪些难忘的记忆?来吧,考完放松放松,做个总结,说说你与注会的感人“爱情”故事!

注会,差一点错过你

2010年大一,同学说:“咱们班总会出几个注册会计师”,我一直记得这句话;2014年大四,作为连往来款都不知道的会计小白,报考了会计一科却因未录入毕业证书编号未能出考,差一点就放弃注会;2015年工作调动,选择坚持注会,一战会计、税法、经济法,可惜全军覆没,再一次想要放弃;多亏了公司经理常常找我这个会计小白请教问题,并且一起讨论公司合并报表的编制,后来又让我独立编制合并报表。领导的信任和肯定,终于让我意识到注会带给我的成长,绝不仅仅是一纸成绩单。

2016年换窝、换工作、结婚一大堆事,再次坚持注会,时间显得万分宝贵;二战会计、税法、经济法,税法基本完蛋,期待会计和经济法成绩;备考期间神马逛商场、看电影都是浮云;国庆旅游、吃喝玩乐与我全然无关;这一年的备战,让我懂得了坚持的意义,早睡早起让我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成功治愈了我的手机依赖症和夜猫症。

叶青老师说:“自从注会考试改到10月份之后,注会考生便再也没有了国庆假!”每位网校老师的考前祝福,都让我忍不住热泪盈眶,有对自己足不出户的努力的感动,也有对网校老师的一路相伴和激励的感谢!

两年考试,看到考场中成片的缺考位置,成绩对我来说,已经不那么重要。至少我能够坚持走进考场,认真对待每一个考题!

我再一次超越了自己,因为注会带给了我坚持的力量,和迎难而上的勇气!

于学习,注会教会我终生学习的道理;于人生,注会教会了我宁静致远的人生态度;

这一次,我坚定的告诉自己,无论三年五年还是八年十年,注会,我一定坚持到底!

注会,差一点就错过你 !

还好,一次又一次的不放弃 !!

文章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更多优秀征文请点击查看:2016年注会考后有奖征文:说出你与注会的“爱情”故事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