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退伍军官两年过六科 注会伴我同行

2016/12/1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注会考生形形色色,有在校学生、全职妈妈、家庭主妇、职场达人、大龄零基础考生……但无论你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当你踏上这条注会征程的时候,你就成为了一个勇士。从一开始只为那一纸证书到后来你发现了更多的意义,关于坚持,关于理想,关于成为更好的自己。注会考试用事实告诉你: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

顺利进入综合阶段,一名曾经的军官写写自己考试和人生的经历

本人25岁,2015年从部队退役,现在在上海静安亲戚家的一个小事务所上班。因为服役年限不够,只能按义务兵退伍,国家不安排工作。我在军校学的自动化控制,无奈分到最偏远艰苦的青海基层连队。天天带战士训练,拔草喂猪打扫卫生,没有发挥专业的地方。2011年就报名了注会,一直没有勇气去考,2014年我开始学习。晚上查哨查铺完毕后都要看书,连队在远离人烟的野外,没有因特网,每周我要抽机会去县城网吧,下载查看网校最新的课件,看看考试的动态,没有动力坚持了就看看肖申克的救赎。2015年我报了6科,除财管外全部低分飘过(税法60,会计64,审计62,公司战略63.25,经济法66.5),2015年财管考的很惨,只有48分。今年也许是离开了部队,时间很多,专心边上班边学了一年财管。最后低分67.25分飘过,进入注会综合阶段。

本人嘴笨,说不来多少大道理,感到非常高兴,非常幸运,日子一天天变好。来到美丽的上海,买了车,找到了女朋友,按揭了小房子,感觉空气都是甜丝丝的。感谢,感恩网校,给我一个重生的机会,我觉得现在在上海小事务所干的很开心愉快。各位,明年综合考场见! 

文章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链接: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写征文,有机会获得学费及网校新年日历!

2016年注会考后:我要晒成绩,成功齐分享

CPA大“惠”战,助力2017年注会考试,惊喜不断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