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而立之年拿下CPA 感谢陈楠老师

2016/12/1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注会这条路上,动人的故事太多,不曾经历的人无法体会这其中的艰辛与坎坷。注会考生形形色色,有在校学生、全职妈妈、家庭主妇、职场达人、大龄零基础考生……但无论你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当你踏上这条注会征程的时候,你就成为了一个勇士。从一开始只为那一纸证书到后来你发现了更多的意义,关于坚持,关于理想,关于成为更好的自己。注会考试用事实告诉你:足够的努力,就一定有所收获!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

一点小感想 感谢陈楠老师

距离CPA出成绩已经一周时间,还记得当时忐忑的心情,71.75,终于结束了这漫漫征程,也算实现了自己30岁前拿下CPA的目标!一路走来,五味俱全,现在回想起来,自己还是醒悟的太晚,考证要趁早,当我看着群里的朋友说争取22岁拿下CPA的时候真的好惭愧,22岁!我22岁时在做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有句话说的好,永远没有多远,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光,所以那些喜欢这行,或者出于其他目的想考这个证的朋友,早点考吧!有点偏离主题了,回归正题。

与许多考综合的朋友一样,刚开始自己一头雾水,不知如何备战综合,我记得我6月份我还在做两家医院的清产核资,每天奔波医院和单位,6月15日我把清产核资报告写出来,16号开始休假,看着那么多课件,基础班、专业回顾,不知道如何下手,7月初我的课件只听了部分(一直在纠结如何学习),7月1日是直播交流,不知为何,看见陈楠老师那一刹那眼泪哗啦哗啦的流,心情复杂的难以形容。陈楠老师幽默、风趣、最重要的是太有才了,我佩服的不行,于是直播交流后给他发了短消息,我记得是边哭边给他发的消息,因为直到那个时候我还在纠结如何学习综合,不自信,毕竟都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基本还没开始复习,没想到陈楠老师却回复了我,就是那个回复,给了我莫大的鼓励!每当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都会给陈楠老师发个消息,在此也非常谢谢陈老师的不厌其烦,我记得有一天我头都要炸开了,昏昏沉沉,还发烧,哭着不想看书,给老师发了个消息,他的回复让我感动不已,突然觉得这位老师太接地气!真的,他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老师,后来我看论坛有人说他啰嗦,讲那么多,说隔壁谁家几个小时讲完6门课程,我不想评价别人的课如何,但是我只想说如果你在事务所做,你会知道他讲的多好!我们不是为了拿证而拿证,即使考过了,你什么都不清楚只会成为一个笑话,他坚持的18罗汉自有他的道理,这样才算一个完整的体系,40万字的讲义,注入太多他的心血,我清晰记得老师从预习班到最后冲刺时的变化,今年报考的考生可以看看2016年的课件,预习班时的陈老师多么帅,多么精神,你们再看看到了案例班和考前交流时的他,眼袋下来了,没精神,腰弯了,嗓子哑的讲话都讲不出来了,这种付出不是更值得我们尊敬吗?

若不是您,我或许会放弃,感谢最难熬的时光您的开导和陪伴,你说你看到你的学员通过考试会很开心,于是我时间跟您分享了自己的成绩,我想当时的您也是开心的吧。

越很棒的人越努力,这是陈楠老师教会我的,如老师所说CPA只是一个入门,路很长,需要学习的太多,我会努力,希望有一天会成为陈楠老师那样很棒的人,感谢陈楠老师!认识您真好!预祝您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我相信您是最棒的!

PS:2017年考综合的小伙伴们,直接听职一和职二的课,遇到不懂得再听听专业课程,跟着陈楠老师,没错的,预祝大家都顺利通过! 

文章来源于中华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链接: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写征文,有机会获得学费及网校新年日历!

  2016年注会考后:我要晒成绩,成功齐分享

  CPA大“惠”战,助力2017年注会考试,惊喜不断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