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注会大闯关 造就不平凡

2016/12/26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注会这条路上,动人的故事太多,不曾经历的人无法体会这其中的艰辛与坎坷。注会考生形形色色,有在校学生、全职妈妈、家庭主妇、职场达人、大龄零基础考生……但无论你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当你踏上这条注会征程的时候,你就成为了一个勇士。从一开始只为那一纸证书到后来你发现了更多的意义,关于坚持,关于理想,关于成为更好的自己。注会考试用事实告诉你:足够的努力,就一定有所收获!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

梦想造就不平凡 闯六关

第七关 综合阶段 守关导师:陈楠 杭建平(排名不分先后)

欲听前事如何,回看上回章节:(《闯六关》链接)http://bbs.chinaacc.com/forum-2-5/topic-4779270.html#26570455

却说笑四少虽在前六关吃了暴亏,但也算是脱(xǐ)胎(xīn)换(gé)骨(miàn),在圣山摸爬滚打,转眼又是一年。是日重拾行装,施施然准备下山,身后吃瓜群众窃窃私语,依稀能看到昔时晨光微透,朝阳初升。看着喷薄而出的太阳,笑四少信心满满,仿佛没看到遮挡太阳的乌云,嗯,选择性忽视,总是会有问题的。

然后问题就来了!

一个西装笔挺的身影仿佛一阵清风,倏然出现在笑四少面前,神出鬼没,手里的剑在晨光中,闪烁着寒芒。

笑四少定睛一看,原来是杭建平导师,顿时很开心,在圣山学剑若干年,杭建平是他很喜欢的一位导师,虽然持剑送行有点不符情境,但人家至少来送行了啊,杭建平微微一笑:“闻君将远行,今特来相送。”

笑四少甚是欢喜:“哇,您太客气了,这我都不好意思了,来来来签个名先,呃,先来个合照……”说罢掏出手机就准备上前。

杭建平长剑微微一摆,真是云淡风轻:“自拍签名,那都不是个事儿,不过现今,我的事由我的剑作主,你来问问它同不同意。”

长剑冷芒吞吐不定,笑四少脸色阴晴不定,想起在战略关苦战三年的惨痛经历,实在忍不住,喊了出来:“How(怎么) old(老) are(是) you(你)?”

“也并不总是我,这边还有一个呢,要不您先来?”杭建平侧过身子,彬彬有礼。身后一个人影露了出来,只见他眼睛45度望天,似略有思索又像在追忆,笑四少心里一凉,却是陈楠导师。

跟学院派的杭建平导师不同,陈楠导师是出了名的实战派,实战经验丰富,守关多年,剑下亡魂无数,多少学员未见时膜拜,遇见时伤害,那都是实“打”实的经验啊,嗯,就是“打”。

陈楠上前一步,与杭建平并肩而立,目光炯炯:“剑之一道,你已尽知,在圣山学剑多年,你现在所缺的只是将各剑式打碎糅合,融汇贯通而已。今与杭师,将为你打破壁垒,让你真正学会注会这套剑法的精髓。”

“说穿不就是想揍我吗,今天小爷非要下山不可,你们一起上吧。”笑四少长剑出鞘,脸色发青,两眼发直,犹自嘴硬,倒也颇为光棍。

两位导师相视一笑,双剑并进,笑四少顾得了上面,顾不了下面,不多时就血花四溅,惨呼声不忍耳闻。身后一群吃瓜群众亦两股战战,几欲奔走。

但过程是残忍的,结果却是幸福的,笑四少幸运地撑过两位导师的长剑凌虐,拿着68.5分的通过成绩单,拖着半残的身躯,拜别中华会计网校,步履蹒跚下山而去,身影在夕阳下,拖得很长……

这其实只是一个由于看到有人排队,故挤破脑袋进去,从而导致学艺多年的辛酸故事,但结局总算是完美的,从此笑四少拿着注会全科通过的成绩单,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童话里都是这么写的!

PS:2013年-2016年,四年结束注会战斗,这确实是普通人的水平,但对于自己,却是一个飞跃。 

文章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链接: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写征文,有机会获得学费及网校新年日历!

  2016年注会考后:我要晒成绩,成功齐分享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