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勇攀注会高峰 与网校同行

2016/12/26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注会这条路上,动人的故事太多,不曾经历的人无法体会这其中的艰辛与坎坷。注会考生形形色色,有在校学生、全职妈妈、家庭主妇、职场达人、大龄零基础考生……但无论你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当你踏上这条注会征程的时候,你就成为了一个勇士。从一开始只为那一纸证书到后来你发现了更多的意义,关于坚持,关于理想,关于成为更好的自己。注会考试用事实告诉你:足够的努力,就一定有所收获!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

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作为一个财务人员,固步自封,就会与时代脱节。各项制度、政策,各种信息,瞬息万变。随时了解变化的信息,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

很久以前,我就考取了初级证书。后来考中级,不及格,就放弃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身边的很多人,取得了中级证书。才感觉到,自己落伍了。于是2013年2014年两年才通过了中级。

然后2015年冲击注册会计师,这个最高峰。

开始自学,自己看教材,看不下去。后来听别人介绍,可以网上听听课。于是,与正保会计网校,结下了不解之缘。

基本每天都要听2个小时以上。会计,听郭建华老师的,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经济法,听赵俊峰老师的;税法,叶青老师;战略,杭建平老师;财管,陈华亭老师。审计,杨闻萍老师。这些老师讲解的都很细致,又很亲切。把一个个知识点,由难到易,让你理解,加深记忆,从而考试时,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我们的目标,不是90分,而是60分。

可能是学习方法不太对路,听课多,做题少,考试成绩,不理想。用了三年时间,2014-2016,低分通过了经济法、战略、税法、审计。基本一年仅通过一门,有一年过了2门。看到分数,难受啊。看看别人,一年过好几门,感觉很是惭愧。为什么人家能考过,登上峰顶,而我还在路上呢?

看到一些高分学员的介绍,痛定思痛,懒得做题,是失败的主要原因。有些知识点,一听课,觉得听懂了,过一段时间,又忘了。一看到综合题,就发怵。到了考场,有些简单的知识点,觉得会,可就是做不对。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在攀登注会顶峰的山路上,有许多网校的同学。一路同行,有你有我,加油!

争取2017取得好的成绩! 

文章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链接: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写征文,有机会获得学费及网校新年日历!

  2016年注会考后:我要晒成绩,成功齐分享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