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奖学金背后的故事:注会四门60分 幸运背后是计划与行动

2015/06/0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到来了,马上要毕业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散伙饭的酒香、毕业照的搞怪、运动场的拼搏、临考前的紧张,还有那浓浓的离愁,在青春的校园里挥之不去,那些年,和你一起获得奖学金的小伙伴还记得吗?其实,奖学金不只是在学校才有,正保会计网校每年都会推出奖学金,每年都会有一些优秀的会计毕业生从网校毕业,证书、奖金双丰收。根据2014年网校注会毕业生奖学金申请情况,网校143名学员获得注会奖学金,奖学金总额高达23.4万元。其中,在2014年完成注会学业的黄婷以总分397的优异成绩,一次性通过注会六科,获网校奖学金10000元

奖学金获得者黄婷

 姓名
 奖学金
 会计
经济法
 税法
 财管
 公司战略
 总分
 黄婷
 1万元
 82
60
60
 60
 75
60
397

黄婷心路历程

  学习计划还是要有的,像我比较懒就直接用网校制定的学习计划也是挺好的,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实际行动,再好的计划没有行动也只是一纸空谈。将计划付诸于实践,然后坚持坚持再坚持,终将获得成功,付出与回报是成正比的。最后我感谢网校的会计郭建华老师、财务成本管理陈华亭老师、审计杨闻萍老师、税法叶青老师、经济法苏苏老师、战略杭建平老师还有答疑板的老师们,因为你们我才能有今天的成绩,谢谢你们,谢谢网校!

  学习与奋斗还在继续,准备报名2015年考试的应届生小伙伴们,加油吧!2015年的综合阶段考试,我来啦!

  查看详情>>

黄婷访谈实录

  问: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备考时间充足是个优势,再加上有网校老师的帮助,肯定更会事半功倍。那么,网校对于应届毕业生备考注会来说,有哪些优势?根据您的经验谈一谈吧。

  黄婷回复:网校有很强大的师资团队,并且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可以随时随地听课,个人觉得与面授班相比可以将节约大量的琐碎时间,比如上课来回路程、等车的时间,没有规定的时间,没有固定的地点,灵活性很大,而且答疑板的老师们都很耐心讲解,针对具体的知识点或习题可以随时提问,不用特地与老师约时间辅导,所以我觉得网校很大的优势就是这个网络平台和强大的师资队伍。

  问:看到您四科都考了60分,大家肯定都会说一句:真是太幸运了。但幸运的背后肯定与艰辛陪伴,跟大家分享下您在备考中遇到的印象深刻的困难,您是如何度过并坚持到最后取得成功的?

  黄婷回复:在做练习题的过程中,我也有想过放弃,审计、经济法、战略这几门要背的知识点太多了,我最不擅长的就是死记硬背了,我都想过只备考三门了,但是需要记忆的这三门我就算今年不去面对,我只要选择了注会这条路以后就必须要面对的,我为什么要逃避呢?而且我觉得只要参加了考试就有可能通过的,但是如果放弃考试,缺考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就算没有通过那么去体验一下考试感受一下当年的试题也是好的,所以我鼓励所有考生们,不管有没有复习好,一定不要弃考!万一过了呢。

  查看完整访谈实录>>      进入论坛查看原帖>>

  为了给广大学员营造更浓厚的学习氛围,网校推出的“正保会计网校奖学金”,每年度评比、发放一次,只要您是正保会计网校的付费学员,就可能获得奖学金。争当学霸,2015年注册会计师奖学金获奖名单会有你的名字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注册会计师奖学金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