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奖学金背后的故事:非会计专业甜妹子一次性过注会六门

2015/06/2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到来了,应届毕业生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散伙饭的酒香、毕业照的搞怪、运动场的拼搏、临考前的紧张,还有那浓浓的离愁,在青春的校园里挥之不去,那些年,和你一起获得奖学金的小伙伴还记得吗?其实,奖学金不只是在学校才有,正保会计网校每年都会推出奖学金,每年都会有一些优秀的会计毕业生从网校毕业,证书、奖金双丰收。根据2014年网校注会毕业生奖学金申请情况,网校143名学员获得注会奖学金,奖学金总额高达23.4万元。其中,在2014年完成注会学业的王虹以总分412.75的优异成绩,一次性通过注会六科,获网校奖学金10000元

奖学金获得者王虹

 姓名
 奖学金
 会计
 审计
经济法
 税法
 财管
 公司战略
 总分
王虹
 10000元
 76.5
63.5
65.5
 69
 65.5
 72.75
 412.75

王虹心路历程

  CPA是一个知识量极大、难度很高的考试,对于备战的考生来说无疑每一科都是一座大山,都是一个挑战。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可以事半功倍。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高水平的讲解、班次的由简入深的层层组合、梦想成真辅导书的辅助、再加上及时的答疑系统,让我在这个艰难坎坷的路上一路前行,成为考CPA之路上的指路明灯。

  查看详情>>

王虹访谈实录

  问:您作为非会计专业考生一次性通过注会六科,备考中除了坚强的毅力,想必也有很多实用的备考技巧,比如在听课、做题、看书方面等,请分别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王虹回复:非专业的考生基础相对薄弱,当然就需要付出额外的努力,除了坚强的毅力还需要付出时间,其实CPA考试没有什么捷径和技巧,都是付出大量的努力才能得到回报的,听课和做题都是必不可少的步骤,环环相扣加深记忆也是通过考试的必须经过的路。对于薄弱的环节尤其需要反复的学习,这样才会达到读书百遍,其义自现的效果。

  问:其实,注会考试考的也是一种毅力,坚持下来,胜利就会属于你!但是这个艰难的过程也许很难克服,结合您自己的经验给那些还在犹豫不决的2015年注会考生一些动力吧?

  王虹回复:注会考试最大的难度就是它的东西太多了,每本书那么厚,每一门的知识点那么多,而且全部是最新的知识,最高的难度,所以在备考过程中会感觉很吃力,这是必然的。但是只要循序渐进的学习,我想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主要是在于你能不能静下心沉下气踏踏实实的用心学习,如果选择了注会这条路,注定会很辛苦,但是收获也是无比甜蜜的。与其羡慕别人,不如他日让别人羡慕自己,其实那些羡慕眼光的背后,都是努力的辛酸换来的,相信自己一定也可以做到,希望你们在2015年注会考试中取得圆满的成绩。

  查看完整访谈实录>>      进入论坛查看原帖>>

  为了给广大学员营造更浓厚的学习氛围,网校推出的“正保会计网校奖学金”,每年度评比、发放一次,只要您是正保会计网校的付费学员,就可能获得奖学金。争当学霸,2015年注册会计师奖学金获奖名单会有你的名字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注册会计师奖学金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