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奖学金背后的故事:非会计专业上班族一次过注册会计师六科

2015/06/11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到来了,应届毕业生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散伙饭的酒香、毕业照的搞怪、运动场的拼搏、临考前的紧张,还有那浓浓的离愁,在青春的校园里挥之不去,那些年,和你一起获得奖学金的小伙伴还记得吗?其实,奖学金不只是在学校才有,中华会计网校每年都会推出奖学金,每年都会有一些优秀的会计毕业生从网校毕业,证书、奖金双丰收。根据2014年网校注会毕业生奖学金申请情况,网校143名学员获得注会奖学金,奖学金总额高达23.4万元。其中,在2014年完成注会学业的郭子文以总分399.75的优异成绩,一次性通过注会六科,获网校奖学金10000元

奖学金获得者郭子文

 姓名
 奖学金
 会计
经济法
 税法
 财管
 公司战略
 总分
郭子文
 10000元
 75
60
72.5
 71.5
 60
 60.75
 399.75

郭子文心路历程

  其实每个人的学习方法和习惯都是不同的,我这里只想对学员们说两个字——坚持。很多学员对考注会都很有兴趣,但是,只有一时的兴趣是不行的,备考之路注定是孤独和难熬的,所以,坚持很重要。在我的备考之路中,有时也会想过放弃,想过退缩,但是其实很多困难咬咬牙就挺过去了,最困难的时候能坚持下去,不退缩,成功就离我们不远了。

  查看详情>>

郭子文访谈实录

  问:遇到疑难问题,通过网校老师点拨,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为我们节省大量的备考时间!那么,各个科目您都听了哪些老师的课,说说他们的授课特点以及给你的帮助吧!

  郭子文回复:会计我听了郭建华老师的课,他的授课对我帮助很大,郭老师讲课很生动,切合考试实际。财管我听了陈华亭老师的课,陈老师讲课幽默生动,很有针对性。税法我听了叶青老师的课,叶老师的授课很详细。公司战略我听了杭建平老师的课,杭老师很有学者丰富,让人尊敬。审计我听了杨闻萍老师的课,杨老师的授课重点突出,详略得当。经济法我听了苏苏老师的课,苏老师授课生动活泼。

  问:注会学习,贵在坚持,有些人可能三分钟热度,缺少持之以恒的态度,针对这样的考生,您有什么要对他们说的吗?

  郭子文回复:我在学习的过程中也想过放弃,而且我还不是会计专业的,学习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其实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往往再坚持一下,困难就过去了。另外,养成习惯也很重要,好的学习习惯是成功的关键。

  查看完整访谈实录>>      进入论坛查看原帖>>

  为了给广大学员营造更浓厚的学习氛围,网校推出的“正保会计网校奖学金”,每年度评比、发放一次,只要您是正保会计网校的付费学员,就可能获得奖学金。争当学霸,2015年注册会计师奖学金获奖名单会有你的名字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注册会计师奖学金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