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奖学金背后的故事:美女学霸三个月过注会六科

2015/07/08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到来了,应届毕业生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散伙饭的酒香、毕业照的搞怪、运动场的拼搏、临考前的紧张,还有那浓浓的离愁,在青春的校园里挥之不去,那些年,和你一起获得奖学金的小伙伴还记得吗?其实,奖学金不只是在学校才有,正保会计网校每年都会推出奖学金,每年都会有一些优秀的会计毕业生从网校毕业,证书、奖金双丰收。根据2014年网校注会毕业生奖学金申请情况,网校143名学员获得注会奖学金,奖学金总额高达23.4万元。其中,在2014年完成注会学业的顾依伦以总分411的优异成绩,一次性通过注会六科,获网校奖学金10000元

奖学金获得者顾依伦

 姓名
 奖学金
 会计
经济法
 税法
 财管
 公司战略
 总分
顾依伦
 10000元
 72.5
65
72
 78.5
 60
 63
 411

顾依伦心路历程

  这三个月时间分配是一个月看两门,CPA书基本没翻过,就是把网校课件打印下来,然后听课程,每门课只听一个(基础班或者强化班,盯着老师走)。习题的话,税法做了三套模拟,审计听习题班,会计和财管是挑难的章节听习题班就可以了。下面是我比较推荐的老师。但其实每个老师都很不错,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关键。

  查看详情>>

顾依伦访谈实录

  问:三个月过注会六科,真的是太拼了!对于报全科的考生来说,您建议如何安排各科目的学习时间?另外各科目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

  顾依伦回复:虽然我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但是,是全职在家复习备考,因此总的时间加起来,可能相当于工作中的学员们一年左右的时间。而且集中起来备考的话,比较能够把很多知识点多串联起。比如当时看到审计收入确认时间的时候,就不自觉会联系到经济法中债权债务权利转让时点的问题。还有就是会计上有融资租赁要算实际利率,这个学到财管折现那一部分就会理解更加深刻了。

  问:“一个月备考两门”,根据您的学习经验谈一谈,哪些科目适合搭配一起学习,以致备考效果更好?

  顾依伦回复:这个问题的话,我觉得其实没有什么搭配比较好的说法,我当时就随机选的。先看的是会计和审计,因为传说中比较难,而一开始动力比较足,可以一鼓作气。反而我觉得大家可以在选课之前,先选同样的内容,听听不同老师的讲课风格,选一个更加适合自己的。经济法我听的是王妍荔老师的课,感觉听她讲课就像在听故事一样,所以学习的状态很好。

  查看完整访谈实录>>      进入论坛查看原帖>>

  为了给广大学员营造更浓厚的学习氛围,网校推出的“正保会计网校奖学金”,每年度评比、发放一次,只要您是正保会计网校的付费学员,就可能获得奖学金。争当学霸,2015年注册会计师奖学金获奖名单会有你的名字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注册会计师奖学金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