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5注会查分后征文:戏说CPA 闯六关之经济法

2015/12/23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第二关:经济法 守关导师:苏苏

  笑四少且歌且走,税法关虽磕磕碰碰地闯过,却仍给他以极大的信心,仿佛看到未来的一丝可能。也是,逆境中的每一丝曙光,都会被无限放大,仿佛是唯一可能。正得意间,远方一牌楼隐隐现身林角,有那么点隐隐飞桥隔野烟的味道,美不胜收……听说守关的是大美女苏苏!笑四少不由得眼冒小星星,口水滴答一地。“苏苏苏苏苏苏苏……我来啦……”过往路人不由侧目。却是笑四少陷进泥坑。

  “就这样的也敢来闯关?”有路人嗤之以鼻。

  但也有人深怀同情。一个头似鸡窝的汉子凑上来搭了把手,把笑四少扯出坑。笑四少感激不尽之余略显好奇:“兄台何以如此落魄?”

  鸡窝汉一脸忧伤,仰天45度,喟然叹之:“流连三载,不敢闯关。之前曾细研闯过去的师兄弟们之心得,曰简单者有,曰甚难亦多,莫衷一是,由是徘徊,观苏苏之一颦一笑,不觉三年已矣。”

  “那也不应该不洗澡啊。”笑四少哂之,“听说苏苏喜欢干净利落的男生哦!”笑四少挺了挺胸脯,大步前去……奈何背影观去,褴褛百结,与干净利落大相径庭。

  不一会,“侠女饶命,姑娘、姑奶奶、祖宗饶命啊……啊啊啊,不许打了,再打我要哭了!”牌楼里惨号连天,笑四少几次欲夺门夺窗而出,奈何均被打回来,打又打不过,逃又逃不掉,什么曙光希望,此一刻全都暗淡无关。

  “别鬼叫了,你要看清楚我的出手,才有把伤害减到最少。”苏苏实在听不下去了,就这种实力也来闯关,分分钟被虐杀的货。

  “是这样啊?”笑四少把小眼睛努力瞪大,费心心力模仿樱桃小丸那扑闪扑闪的神蕴……

  苏苏一阵烦恶,这么老还卖萌,哪不去死啊。

  “你看清楚了,我经济法最关键的只有两剑,领会这两剑,经济法就没有多大问题了。”苏苏虽然嫌弃笑四少,但身为导师,还是尽量和颜悦色……当然,她手中的剑缓慢了许多,杀伤力也大减。笑四少心里忽然响起一首歌: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居然是公司法!”笑四少忽然惨叫起来,仿若苏苏又长剑加身……

  苏苏被吓一跳,这叫声真是太丧心病狂了……

  “啊啊啊,这还有证券法……”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惨叫声那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拍死另一浪。

  苏苏导师擅长串连,把经济法各剑式起承转合处理得妥妥贴贴,笑四少的惨嚎逐日消停,竟似渐入佳境。

  然则测试时,笑四少竟然只得63分,苏苏心道叶师姐果然未曾看错,此子实在愚鲁不堪,不由得意兴阑珊,挥手逐他出关。

  然而该意兴阑珊的实应另有其人!

【上一关】 【下一关】

请点击查看原帖

  相关链接:“梦想造就不平凡”2015年注会查分后有奖征文汇总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