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税务师成绩的正确方式:你敢晒 我就敢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编辑: 2018/01/02 11:39:21 字体:

伴随着2017年税务师考试成绩的公布,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奖学金申请也开始了。

为了鼓励学员努力拼搏的精神,自网校设立奖学金以来,已累计发放850余万元的奖学金重奖优秀学员!你有没有心动?提交成绩,分享喜悦!3万元重奖网校税务师状元!成绩一般?不是事儿,申请就有机会获报课五折优惠

申请条件:凡是参加网校2017年税务师考试辅导课程的交费学员均有资格申请奖学金。

奖学金申请
点击进入奖学金申请专区>>

申请时间:2018年2月22日截止,请尽快提交您的考试成绩!

看看小伙伴都怎么晒?

晒税务师成绩

哇,3万元可以买5个iphone8耶,大奖会花落谁家呢?会是你吗?

点我进入奖学金申请专区>>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回到顶部
折叠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