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4注税考后征文:网校答疑板和模拟题助我备考坚定信心

2014/06/26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2014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已经结束,学员们还记得那些奋斗的日日夜夜,那些听课、看书、做题,那些流泪、流汗、微笑的日子吗;如果我们胜利了,我们会继续向着更高的山峰攀登;如果我们失败了,我们会总结经验教训明年再战。不管成绩如何,相信我们都有所收获、都有所感悟。不要再犹豫,快来分享你的备考心路历程,让拼搏继续,精彩延续!

注税考后征文

  作者:沐城(正保会计网校学员) 

一年一度的注税考试又告尾声了,伴随着考试的结束,紧张而充实的生活回归到短暂的平静中,回想2年的注税历程,感受最深的还是今年。去年因为想尝试,一次报考5门课程,最后时间关系,中断税收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的备考,第一年通过了3税,有了3税的成绩让我有了足够的信心完成剩余的2门。2014年的1月进入备考状态,一直记得老师说过的,坚持3周(21天)好习惯就能养成,我记录着每天学习的时间,渐渐地我发现,学习不再那么被动了,我把工作的时间尽量安排在下午的时间集中处理完成,而早上和晚上的时间我则非常珍惜的利用。这样的安排无形中让我更有信心坚持下去。最终我坚持到了最后。

好的生活作息和学习计划的坚持息息相关,保持好的精神能更有效率的听课和做题。下班后,我都会到路过的体育馆里散散步放松半个小时,再回家。这次的财务与会计我听的高志谦老师的课,以前我还担心自己怕会计学不下去,接触高老师的课后,我越学越有动力,老师有时讲课很幽默,而且点说的很到位,能让我在愉快的学习状态下把知识点理解了。而法律我则是听了苏苏老师的课,老师总结的很好,理解后只要多重复的看,能很好的记住。总之多谢有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才能让我顺利坚持备考完。

这次备考,有很多新的感悟,以前我很少接触答疑板,这次我很多不懂的问题都会上答疑板看看或问问,解决了许多问题关键的考点,尤其是这次的法律,很多都用上了。还有模拟题,一定一定要多练习,尤其是会计。上考场前,我做了每科7套的模拟题,有些模拟我就发现自己的时间根本不够,我开始注意在自己解题的速度上提高,慢慢地解题的正确率和速度都上去了,才能在这次的考试中顺利完成答题。

不管怎样,从你决定备考的那刻起,你的内心一定要用行动来慢慢地使之强大起来。我的网校我的家中,每天都会动态更新一句激励人心的话语,真的很好,你用心付出努力就能体会其中的奥妙。

考完会计,走出考场那一刻,内心很欣慰,自己劳动过才知汗水的甘甜。而法律,凭着平时的复习认真答完了,尽力了。我一直坚信着,过程很重要,只有坚持走完过程,才能到达终点。期待我们大家都有好消息!

  推荐栏目: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 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