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4注税征文:感谢网校论坛平台 注税备考群给了我很大鼓励

2014/07/0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2014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已经结束,学员们还记得那些奋斗的日日夜夜,那些听课、看书、做题,那些流泪、流汗、微笑的日子吗;如果我们胜利了,我们会继续向着更高的山峰攀登;如果我们失败了,我们会总结经验教训明年再战。不管成绩如何,相信我们都有所收获、都有所感悟。不要再犹豫,快来分享你的备考心路历程,让拼搏继续,精彩延续!

注税考后征文

  作者:辛宇(正保会计网校学员) 

我在一个小县城工作!第一次听到“注册税务师”这个词是在2012年8月,我记得很清楚那时正好在“鱼群”备考中级,群里的小五考过了税务师!2012年底我低分飞过中级,年底注税师报名的时候被胜利暂时冲昏了头脑当年错过了报名时间,2013年在遗憾中走过。2013年11月份开始备考注税三税和会计,怎么说呢,第一次听税法我睡着了两次,渐渐的步入正轨,每天都要去学习。我是个妈妈,宝贝不到四岁平时都自己带,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可能是因为太过于求成了吧,三税和会计学得很累四门。特别是2014年1月新课出来后就更晕了,会计卡壳在了所得税,后边的合并就更不用说了,在纠结和痛苦中放弃了会计保三税。年后到考试的日子里每晚11点睡觉,早上五点多起来看税法,很多的时候好累想放弃,但是为了那个梦想为了那个深绿色的小本本我一直在鼓舞着自己,坚持就是胜利!感谢习题群,三税群,注税幸运群,注税猛士群都给了我很多的鼓舞,和我一起坚持下来的考友和论坛的盟友亦无数,我们告诫自己:只要成功,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没有平日里的挥汗如雨,哪来考场上的挥洒自如;没有学习时的冥思苦想,哪来成功后的欢欣鼓舞?

摔跤了,不要哭,再爬起来,站直一笑,拍拍尘灰,继续奔跑。正视人生的每一个挫折,适应人生的每一回起伏,吸取人生的每一场失败,利用人生的每一个坎坷。努力给自己一个最美好的心情,平衡住自己的气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急于成功之事,就算摔了再大的跤,也一样能成为明天的更好。

不管这个骄阳似火的8月等待我的将是什么样的成绩,我都不会放弃自己在注税道路上前进的脚步!因为2012,8月那年转角我遇到了自己的最爱!

  推荐栏目: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 注册税务师报名入口2015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