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周年

更多报考咨询请关注
税务师微信

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4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可参考2023年报名时间:

  2023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3年5月8日10:00至7月10日17:00;补报名时间:2023年8月4日10:00至8月14日17:00。

  税务师备考咨询:

税务师备考

  问:税务师报名系统页面无法完整显示或无法正常填写?

  答:浏览器版本的问题,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或火狐、谷歌浏览器。

  问:大学生实习阶段是否可作为有效的工作履历?

  答:大学生在校期间参加的实习工作,在计算工作年限时不能作为有效的工作履历。

  问:关于报名信息是否可以修改的问题?

  答:注册成功后,如“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填写错误或需要变更,请登录考试报名网站后点击“网上报名”>"个人信息">“基本信息更新申请”填写并上传相关证明,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等待审核结果。

   当年考试报名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如需调减报考科目请点击“申请退费",当年考试报名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如需调整考试城市,也可自行调整。

  问:以前年度在其他地区报名,今年是否可以换地区报名?换地区报名后,以往年度成绩还有效么?

  答:全国统一税务师考试报名工作,全部采用网络报名,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报考考区进行报名;更换地区进行报名后,以前年度的成绩(有效成绩)不受影响。

  问:在网上银行扣款成功后,报名系统仍显示未支付?

  答:在这种状态下,请考生不要修改报考科目或再次支付,保存好支付订单号等信息备查。如银行扣款成功24小时以后仍显示未支付,请联系考试报名热线进行处理。热线电话:4000033955。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报考指南
  • 考试专属学习计划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模拟试题/历年试题
  • 免费课件/备考精华
立即查看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