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资产评估师 > 习题练习 > 建筑工程评估 > 正文

2017资产评估师《建筑工程》练习题精选(十八)

2017/07/26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为了使广大学员在备战2017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更快地掌握相应知识点,正保会计网校在此精选了资产评估师《建筑工程评估》科目的练习题供学员参考,祝大家备考愉快,梦想成真。

1.多选题

根据综合利用技术不同,木材可分为( )。

A、胶合板

B、枋材板

C、刨花板

D、硬质纤维板

E、贴面碎木板

【正确答案】ACD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木材。根据综合利用技术不同,木材可分为胶合板,刨花板、硬质纤维板,贴面碎木板等。参见教材P41。

2.多选题

除( )和( )之外,另加入一种或多种的合金元素的钢,称为合金钢。

A、硅

B、锰

C、铁

D、碳

E、镍

【正确答案】CD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钢材。除铁和碳之外,另加入一种或多种的合金元素(如硅、锰、铬、镍、锑、钒)的钢,称为合金钢。参见教材P44。

3.多选题

建筑工程中常用的钢材多为( )。

A、不锈钢

B、结构钢

C、耐酸钢

D、特殊钢

E、低合金钢

【正确答案】B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钢材。建筑工程常用的钢材多为普通碳素钢中的结构钢和低合金钢。参见教材P45。

4.多选题

烧结多孔砖的特点有( )。

A、孔小而多

B、孔洞平行于受压面

C、孔大而少

D、孔洞率≥15%

E、孔洞垂直于受压面

【正确答案】AD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砌墙砖、砂浆及砌块。烧结多孔砖特点是:孔多而小,孔洞率≥15%,孔洞垂直于大面,即受压面。参见教材P51。

5.多选题

混凝土按施工方法可以划分为( )。

A、劲性钢筋混凝土

B、预应力钢筋混凝土

C、普通浇筑混凝土

D、大体积混凝土

E、水下混凝土

【正确答案】CD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混凝土。按施工方法分:普通浇筑砼、泵送砼、喷射砼、大体积砼、预填骨料砼、水下砼、预应力砼。参见教材P56。

2019评估师备考指导 2018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资产评估师2019高效取证方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