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资产评估师 > 习题练习 > 建筑工程评估 > 正文

2017资产评估师《建筑工程》练习题精选(十九)

2017/08/0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为了使广大学员在备战2017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更快地掌握相应知识点,正保会计网校在此精选了资产评估师《建筑工程评估》科目的练习题供学员参考,祝大家备考愉快,梦想成真。

1.多选题

预应力混凝土根据生产工艺的不同大体分为( )。

A、先张法

B、加热法

C、冷冻法

D、后张法

E、前张法

【正确答案】AD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钢筋混凝土。预应力混凝土根据生产工艺的不同,大体可分为先张法、后张法。参见教材P63。

2.多选题

良好的和易性要求混凝土有良好的()。

A、流动性

B、保水性

C、粘聚性

D、耐久性

E、变形性能

【正确答案】ABC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混凝土。良好的和易性要求混凝土有良好的流动性,粘聚性和保水性。参见教材P58。

3.多选题

混凝土的耐久性是一项综合性质,一般用以下几个指标表示()。

A、抗渗性

B、抗冻性

C、抗侵蚀性

D、抗压强度

E、碱集料反应

【正确答案】ABC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混凝土。混凝土的耐久性是一项综合性质,一般用以下几个指标表示:抗渗性、抗冻性、抗侵蚀性、碳化、碱集料反应。参见教材P60。

4.多选题

常见的金属绝热材料包括( )。

A、玻璃棉制品铝箔复合材料

B、膨胀珍珠岩

C、反射型保温隔热卷材

D、软质纤维板

E、铝箔波形纸保温隔热板

【正确答案】AC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建筑绝热材料。常见的金属绝热材料主要有铝箔波形纸保温隔热板、玻璃棉制品铝箔复合材料和反射型保温隔热卷材。参见教材P68。

5.多选题

涂料的基料在涂料中主要起到成膜及黏结填料和颜料的作用。因此,基料应具备( )的性质。

A、在大气中不易风化

B、较好的耐碱性

C、防紫外线穿透

D、有遮盖力和着色力

E、常温下有良好的成膜性

【正确答案】AB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建筑装饰涂料。涂料的基料具备以下性质:(1)较好的耐碱性;(2)常温下有良好的成膜性;(3)较好的耐水性;(4)在大气中不易风化;(5)经济性。参见教材P78。

2019评估师备考指导 2018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资产评估师2019高效取证方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