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 正文

小型微利企业的从业人数、资产总额的计算标准

2015-02-06 09:55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收藏|
字号

| |

问:小型微利企业的“从业人数”、“资产总额”的计算标准如何执行?

答:国家税务总局2012年第十四号公告第二条明确规定:“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从业人数’、‘资产总额’的计算标准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预缴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08〕251号)第二条规定执行。”

国税函〔2008〕251号第二条规定是:“小型微利企业条件中,‘从业人数’按企业全年平均从业人数计算,‘资产总额’按企业年初和年末的资产总额平均计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畅学卡

版权申明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