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 正文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预缴情况表中六大行业的选择标准

2015-04-21 11:32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收藏|
字号

| |

问: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预缴情况表》中六大行业的选择标准是什么?

答:根据《关于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税收政策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64号)第一条规定,六大行业具体按照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GB/4754-2011)》执行。今后国家有关部门更新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从其规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畅学卡

版权申明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