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2年注册税务师考试经验分享:获奖感言

2013/03/19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编者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汇聚网校,我们辛勤耕耘,为了青春无悔的梦想顽强拼搏;相信付出的汗水一定会得到回报,收获成功!我们追梦的脚步不会停止,因为梦想和未来在心中召唤,多一份坚持,多一份勤奋,未来更精彩,梦想更美好。

中华会计网校学员jxjym710451

注册税务师考试的日子离我远去多时,合上那一页以后,我放松自己好好玩了一段时间。那一页我都不想再去触动,从今年三月开始一直到考试最后一门结束的那一刻止,整整三个月的时间,整个人的目标只有一个,确保本次考试过关!是幸运,是辛勤的汗水,更是不懈的努力和明确的目标管理,让我有幸在首次参加注税的考试中一次性全科通过。成功得之不易,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

本次成绩的取得,最为感谢的是有正保会计网校这么优秀的教师团队,是每一位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才让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终身难忘的成绩。我多次在网校的论坛上由衷地感谢我非常喜欢的会计课程高志谦老师,税法课程杨军老师,税务代理实务奚卫华老师,法律课程赵俊峰老师,税法课程叶青老师,以及为我们答疑解惑的各位老师。网校的课程让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不再是我一个人在孤军奋战,有那么多的老师在鼓励着我,那么多的参考学员在网校上发表学习心得,有一群像我一样在努力拼搏的同学,让我学得更有劲了。这次考试我把它当成我要参加的最后一个重大考试来对待的,抱着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心态,不让自己有退路。心态决定行动,行动预计着结果,最后如已所愿!

有幸荣获网校的一等奖学金,在此我就备考过程中自已总结的几点心得和各位参考同仁分享一下:

1、坚定目标,为达目标,暂时放弃可以放弃的小事。在这几个月中我的生活一切只围绕着“备考”二字,没有娱乐。买菜、做饭、几点起床,全部按计划走。网校课程一开通,就累加所有的课时,平均分配每一天至少应听够的课时。然后就是每一天都去落实要听的课时数,不听够每天的课时并且基本掌握,我是不会停止学习任务的。当你真正进入一种近乎疯狂的学习状态的时候,人是不会感到累的,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和目标去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

2、打印出所有课程讲义。不省这点小钱,这样可以节省出很多抄笔记的时间。

3、赶完基础课程,马上做练习。我做练习有一个特点。先不看老师怎么做,先自己做,然后才看答案,分析我做的思路和老师的有什么不一样,我的思路如果有错,错在哪里?随时随地都要总结和反省自己,并加以改正。

4、模拟题库的尽可能地做完。到最后模拟题出来的时候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了,就算没有时间自己动手做,也尽可能地要看过一两遍。因为各种题型如果没有接触过的话,在考试中是没有时间去思考思路的,所以一定要广泛地接触各种题型。

5、锻炼身体。每天十几个小时的学习,以及真正进入到考场时,第一天考三门,第二天考两门,高度紧张,全神贯注,你的眼睛,你的脑子,你的手脚都要求运行良好,以保证你的身体条件可以配合你的思想坚定不移地完成考试任务。在临近考试前20天,每天下午,在附近的学校大操场跑道上不停地跑十到十五圈,确保身体可以迎接高耗能的考试。当然饮食的营养性也要有所关注。

6、考试场地的考察和考试行程的计算。以前看碟战大片时,总有这样的场面,特工完成任务按秒按分钟计算感到不可思议。但是这却是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时间就是生命。估计出从住宿地到考场几分钟,考场回来去吃个饭几分钟,各场次考试中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我回到房间可以休息几分钟都要考虑在内。每一场考试我几乎都是最后一个离开考场,决不放弃任何一点时间。前面拿捏不准的做好记号,回头检察时重点思考。

其实税法一,一直是我最自信的一个科目,平时做模拟基本上都上115分因为一个小问题没有反应过来致使考得不够理想以及税务代理实务最后一道大题一时有个小点卡住,一出考场就反应过来了,引起不必要的丢分,至少比实际可能少收获二十分以上,带来了些许的遗憾。本次成绩的取得,艰苦奋战的三个月令人毕生难忘!再次深深地感谢网校的恩师!期望网校越办越好,高端风范誉满中华,培养出更多的财会界精英!预祝各位有幸阅读本文的学友们顺利通过考试拿到理想资质证书,心想事成,梦想成真,人生更上一层楼!!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