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4注税查分后征文:100天完美通关注册税务师考试

2014/09/17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4年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后,思绪被带到了那些奋斗的日日夜夜,那些听课、看书、做题,那些流泪、流汗、微笑的日子历历在目;胜利了,我们继续向着更高的山峰攀登;失败了,我们总结经验教训明年再战。不管成绩如何,相信我们都有所收获、都有所感悟。2014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之后,你的心情要向谁诉说?不要再犹豫,快来分享你的备考心路历程,让拼搏继续,精彩延续!

作者:平静平凡

我自2008年1月份研究生毕业后一直从事财务、审计工作。从2010年取得中级经济师证书到2012年高分通过中级会计师,再到2013年一次通过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6门考试,再到2014年高分一次性通过注册税务师考试,几乎以一年一证的速度快速通过各种考试。在此非常感谢网校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和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我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坚持每天复习考试。非常感谢网校老师精心制作讲义课件,对我帮助非常大,由于工作经常出差不便携带厚重的教科书和复习资料,听课时间也非常有限,我将讲义课件以QQ聊天记录的方式存储在手机里,可以在候机、候车、坐车途中随时随地阅读,特别是税法类课程的讲义课件,非常简明实用,利用乘车等车时间可以反复多次快速阅读。特别感谢陈立文老师不断给我们信心。网校的课程非常详实,内容非常精彩,由于时间十分有限,尽管很多课程按照2倍的速度播放,但仍未能一一全部听完,由于后面还有注会综合阶段考试,也未能在考试结束后继续听完,有点小小遗憾。陈立文老师、陈楠老师、赵俊峰老师、奚卫华老师、高志谦老师、叶青老师、杨军老师、于芳芳老师、苏苏老师、李素贞老师等,不仅对我考注册税务师帮助很多,对我考注会综合阶段考试也有很多帮助,我由衷的感到钦佩和感激。总结此次考试通过的经验主要有以下几点:

1、充分考虑了2013年一次通过注会专业阶段考试的经验和基础,充分利用网校课程安排,从2014年3月7日起约100天的时间里安排了注册税务师3轮细致周密的复习计划,包括各科时间分配,复习顺序,学习方式等,并通过网校的网络课程及讲义课件顺利实施学习计划,计划执行非常有效。

2、通过多种方式坚持全方位的学习注册税务师,通过听网校老师在线授课、阅读网校老师制作的讲义课件、做网校练习题、用手机QQ聊天记录看网校课程讲义、看电子书、看纸质书等多种方式坚持不断复习,充分排队、候车、候机、坐车等时间进行学习。

3、充分利用网校课程播放变速优势,针对不同的课程,不同课程的不同知识点通过1.2倍、1.3倍、1.5倍、1.8倍和2.0倍的播放速度学习。通过快速播放,不仅可以节约时间,提高速度,还可以提高注意力集中程度。同时还可以加强整体观念,提高重复学习的次数。

总之,在网校老师和培训资源的帮助之下,我在100天左右十分有限的时间里不仅顺利完成注税3轮细致周密的复习计划,而且充分利用了排队、候车候机、乘车等出差途中的零散时间巩固学习效果。通过听网校老师讲课和阅读网校老师的课程讲义以及获取网校老师的答疑,相比看纸质书,可以节约很多时间和精力,非常有利于工作繁忙的在职人员坚持学习。在此,再次感谢正保会计网校及各位网校老师,衷心祝愿正保会计网校越办越好,希望网校老师能帮助我通过接下来的高级会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