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大龄考生成功完成三师目标

2017/01/20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多么感人的话语。在生活中,我们身边也会有这样的人,不管苦与乐都一直陪伴我们,对我们不离不弃,我们是幸福的人儿。本文作者是一位大龄考生,她多年来一直跟随网校学习,现如今已经成功收获三师,她说:学习已经成为一种习惯,网校对我生死相随,我决定不离不弃!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大龄考生成功完成三师目标

2017年,我结婚20年,宝贝女儿即将参加高考,由于我从破产军工企业买断的有害作业工龄,可以办理退休了。

2017年,我完成了我的三师目标,心中还是有那么一点小小的得意 。看着电脑屏幕上税务师考试的最后两科成绩,心中虽然高兴,也被这些年一次次查看成绩弄得有点“麻木”,只是那些往事会在和老公交谈的时候一幕幕浮现眼前。

1997年结婚的时候,我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过了会计和税法两科,结婚生小孩耽搁了几年,虽然之后也在参加考试,但是由于总是不能全部通过,所以作废了几科后,直到2004年才拿到了注册会计师的全科合格证,白天上班晚上讲完故事后看书的日子已经模糊,但是当时想着工厂即将破产,仅仅只有一个中级职称的我,惶恐中咬牙坚持下来。

本来以为考完注册会计师后就不会有其他的动作了,事务所的朋友说刚考完可以接着惯性考考资产评估师。记得当时没有怎么复习就报名了财务会计和经济法,只是考前临时听了下网校的课程就轻松考过了,有点意外的惊喜,可是后来的建筑和机电让我纠结不已,快要放弃的时候,顺便参加了注册税务师的考试,或许因为一直都在学习的缘故,会计和税法轻松而过。是不是放弃自己不熟悉的资产评估师考试?可是资产评估师总有那么一科通过的,不继续很是不甘心,在听了达江老师的课程之后,以61分通过机电之后,2011年,竭尽全力拼一口气考了四科:资产评估、会计、建筑、经济法,这一次认认真真地听了网校的课程,可是时间真的好紧张,需要记忆的东西记不得,老公就给我买来增强记忆力的营养品,也许是心里暗示起了作用 ,我奇迹般的过了四科,结束了我的资产评估师考试。

因为税务师过了几科,舍不得,也为了给躁动的青春期的女儿一个好榜样,我定下了完成三师的目标,我每年都报考税务师考试,由于三年成绩“保存期”,我重复多次考了,作废了。除了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每一科,很气自己的不争气,浪费时间,可是又要上班又要照顾家里的我,看书的时间真的不多,直到把注册二字考没了,把税务师的考试成绩合格期限从三年延长到五年,我终于在规定时间完成了规定动作。

一路考来,除了陪伴我的家人,就是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了,比较喜欢的老师是叶青老师,喜欢她的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难点易懂的授课方式,喜欢她娓娓道来的枯燥的条款,是她陪我轻松考过注册会计师的税法后让我对税收产生兴趣,坚持完成税务师的考试。学习过程中我见得较多的是赵俊峰老师,税收相关法律我记得我考了应该有5次,每次老师都让我们看书,可我只想听赵俊峰老师讲课,因为听得轻松快乐,结果我就反复听了他的课。杨闻萍老师和奚卫华的课也很棒,听这两位老师的课程,用心揣摩之后是可以上阵杀敌的 。

今天,老公问我接下去还有什么打算,由于年纪偏大,暂时还没有具体的规划,但是学习的习惯已经深入骨髓了,更何况还有网校相伴,网校既然和会计人生死相随,我也就准备不离不弃了!

查看原帖

税务师新一轮备考已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2017年税务师考试辅导全面招生,2017年税务师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祝广大考生梦想成真!现阶段网校更是福利不断,购书有优惠,报课有惊喜!真的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立即购课>>

相关推荐:

《奋战到底》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有奖征文!

2016年税务师奖学金申请 3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