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总结教训 2017一起过关

2017/02/07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命运,不过是懦怯者的解嘲。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来决定。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之后不再坚持,下面这位学员虽然遇到了考试失利,但他善于总结教训,振作精神,2017年再起航!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总结教训 2017一起过关

2017年1月12日9点30分,税务师考试成绩公布,税法二87分,涉税服务实务70分,财务与会计42分,跟我考后的预判基本一致。回想考试过程,依然历历在目:涉税服务实务看到简答题就傻眼啦,题量大、没时间多想,必须见题就答,而综合题更是让我崩溃,房地产企业的纳税申报题目基本是蒙的;放弃了财务与会计科目,参加考试主要是试水,感觉这科还是有难度的。

我是从2016年5月份开始听课,平时主要是在公交车上看资料、听讲座,晚上回来再学习半小时,周末每天能保证4-6小时的学习时间;涉税服务实务的练习题做得不少,但是对于庞杂的税务知识的简单应用却一直不得要领;财务与会计在前期的学习中听课没有难度,做一些日常的练习也行,对于稍稍综合一点的题目就不会做了,备考后期阶段放弃了财务与会计科目的学习。

考后我一直在想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如何安排,税务师考试科目税一、税二是基础,涉税服务实务考察综合应用,财务与会计考察核算准确,今年我决定拿下涉税服务实务与财务与会计。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设置的很好,财务与会计的高老师讲解深入浅出,涉税服务实务的奚卫华老师总结归纳得很全面,今年还会选择这两个老师来学习。首先听懂课,然后整理知识点,记忆力比二十多岁时要差一些,只能在总结与思考上发力,涉税服务实务与财务与会计要多做练习,从练习中找知识与运用的不足,然后找答疑老师咨询,自己总结,再去做练习,这样周而复始,能坚持四五次,考试通过就不是问题。

2017年我将与正保会计网校一起学习,增加学习的时间,加大练习和总结,也充分使用网校的强大资源,增加学习的效率与目标导向,势必今年拿下涉税服务实务和财务与会计。

查看原帖

相关链接:

【奋战到底】2016年税务师考试查分后有奖征文汇总

2016年税务师奖学金申请专区 3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