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税务师查分后征文:妈妈级考生备考 2017让我与税务师同行

2017/02/03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有付出就有回报,天道酬勤,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就可以创造出奇迹。本文作者是一位40岁妈妈级考生,在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备考税务师过程中,发现了税务师的实用性。记忆力减退,备考中也曾想过放弃,她是如何坚持下来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她的税务师备考之路!

税务师查分后征文:妈妈级考生备考 2017让我与税务师同行

在2017年,我收到了一份厚重的礼物,就是税务师全科通过,愉悦之情溢于言表。

回顾一年来的努力,禁不住给自己点个赞,我是一位40多岁的妈妈级考生,在企业从事财务管理工作,起初对注册税务师考试(税务师考试)是没有感觉的,只是2014年得知高级会计职称可以免考三科才决定试一下,在2014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的突击学习中,发现了税务师考试的实用性,遗憾的是当年准备仓促,两科都没有过(当时必须两科一年过)。2015年停考,2016年税务师考试制度变化,高级会计职称不再免三科,要考四科,但可以四年通过。当时很犹豫,考还是不考?

综合考虑后,恰逢营改增的变革,需要更新知识,终于还是决定考,这样2016年初报考了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这对我来说是较难攻克的,由于年龄原因记忆力减弱,而且自己本来就对法律法规比较怵,经过不到两个月的准备,参加了2016年2月份的考试,考后感觉非常不好,好象自己备考的内容太多没用上,赵俊峰老师一些鲜活的教导却时时回响耳畔,当时心情很不好,心想可能自己与税务师无缘。4月份成绩发布,令我振奋的是竟然以89分通过了,第一想法就是上天注定我要走上税务师之路,所以2016年的7月至11月这整整4个月的时间里,我除了处理好公司的事情,几乎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三税的备考中,我的优势是从业经验丰富,有些税法内容一看就通,短板是新东西的强化记忆较吃力,在学习的过程中自己得了严重的颈椎病,有时头晕的厉害,只能通过理疗缓解,一百多天的备考让我没齿难忘。学习的过程中,我惊喜的发现自己的业务能力提升了,处理涉税问题的思路拓展了,这就是考试本身的意义。

在等待成绩的日子里,既满怀希望又忐忑不安,毕竟也有考的不尽如人意的地方,1月12日10点钟当成绩单赫然于眼前的时候,一切都值了!在此我要感谢家人的支持,更要感谢网校的陪伴,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赵俊峰老师,叶青老师,奚卫华老师,陈立文老师,谢谢你们生动细致地传授!我更想说的是有付出就有回报,天道酬勤!2017年让我与税务师同行,也祝所有的在考的和准备考税务师的朋友们心想事成!

查看原帖

相关链接: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有奖征文!

2016年税务师奖学金申请专区 3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