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付出过不后悔 2017继续前行

2017/01/19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付出,就不要后悔;失去,也不要遗憾。人生的路,悲喜都要走,只有经历了,才会真正的懂得。本文作者从2014年开始税务师考试,其中也历经了坎坷,有泪水,有汗水,有痛苦,有喜悦,但她从没想过放弃,一直执着追求,只要付出过,就无怨无悔!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2017年税务师考证路上的我

回想自己的考证路,考中级会计职称,用了三年的时间,第一年考三科挂三科,第二年考三科过两科,第三年最后一科通过,2013年顺利完成中级会计职称的考证路。从2014年报名参加税务师考试以来,2014年主动弃考,2015年考三科挂三科,2016年考三科过两科,我也是醉了!一路执着朝着考证路狂奔,有泪水,有汗水,有欢笑,有痛苦,有喜悦,有悲伤,有信心,有莫名的忧伤,有动力,有热情。哎,怎么说呢,五味杂陈,苦多一点还是甜多一点,不知道了!

看到成绩的时候,心跳加速,原以为涉税服务实务2017年要再奋斗一年了,没想到却是税法二要重新来过。不论结局怎样,无悔付出,没有通过,只能说明我功力未达到,低估了税法二的威力!想一想备考路上的艰辛,一是,胳膊是标准的鼠标手,用键盘和鼠标多了,就会肿、痛,胳膊硬,用完电脑再拿笔做题,那种痛苦,没经历过的人是不能理解的;二是,自己变得越来越敏感,尤其是考前敏感,有时会莫明其妙想大哭一场,自己拿自己都没辙了!这就是备考生的心情吗?三是,学习时,有时却突然失去动力了,突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过苦行僧的日子?想痛快地玩一段日子,还想学习,很矛盾吧。购物,追剧,发泄一通后,还是整理心情继续备考吧。既然选择了,还是坚持到底吧!四是,听课,很用心地听着,老师的声音听得很清楚,自己却抱着平板睡着了!要不是老公在一旁喊我,我还在呼呼大睡着!老公还嘲笑我,老师在讲课,你却在睡觉,对老师多不尊重。我说我听着课呢,但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这样的时间段毕竟是少数,但也成为了备考路上的插曲。相信大家也会有这样的经历吧,觉得自己很可笑,又很无语!奋斗着,拼搏着,咬牙坚持着,就这样在备考的日子里煎熬着,备受折磨,在看到成绩的那一刻突然感到自己被放大了,看到了成功,看到了失败,心情里有喜悦的色彩,有失落的色调,但却无悔,因为自己踏实地走过了2016年的备考日子!

但是回头想想,在考证路上,家人对我的理解、关心、支持与帮助才是我最大的安慰!除了家人外,还有正保会计网校所有老师的默默付出,是你们带领我们这些考生一起克服税务师考试的种种困难与艰辛,是你们坚定着我们考证的信念,是你们用温暖又亲切的话语鼓舞着我们,是你们以平和的心态教育我们,是你们认真备课、全方位总结、幽默讲解让我们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也感受到了知识的强大。不学习就会被动挨打!到了考场上你们就是答题的机器!要勇于挑战,超越自我!呵呵,这是曾经鼓舞我们的话语,饱含多少深情期盼!这就是我们坚持到底要奋战在考证路上的动力和源泉吧!

好也罢、坏也罢,对也罢,错也罢!2016年已成定局!2017年,奋战到底吧,坚持在税务师的考证路上,一起走到底看看!大家一起加油吧!

查看原帖

税务师新一轮备考已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2017年税务师考试辅导全面招生,2017年税务师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祝广大考生梦想成真!现阶段网校更是福利不断,购书有优惠,报课有惊喜!真的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立即购课>>

相关推荐:

2016年税务师奖学金申请 3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