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2注册税务师考试经验分享:注税学习体会

2013/04/2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编者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汇聚网校,我们辛勤耕耘,为了青春无悔的梦想顽强拼搏;相信付出的汗水一定会得到回报,收获成功!我们追梦的脚步不会停止,因为梦想和未来在心中召唤,多一份坚持,多一份勤奋,未来更精彩,梦想更美好。

正保会计网校学员:wujianlaw

为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和自身职业职能的提高,本人报考2012年注税,经过三个多月学习,在家人和同事的支持及鼓励下,在网校老师的辛勤辅导下,我非常幸运的一次性通过了注册税务师的考试,这与正保会计网校的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我非常激动也非常荣幸,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学习体会。

考前确立目标。我在决定参加2012年注税考试时,便给自己定下目标是一次性通过考试!因为目标明确,学习的时候才能做到坚持不懈,抱着必过的决心,尽可能吃透每一个知识点。

先看教材,再听网校老师的课程,配合课件学习,课程进行理解,对老师课程讲解的精典例题进行练习,最好是打印出所有课程讲义。

完成课程,立马做练习。做练习时,先自己做,做完后再看答案,分析自己做的思路和老师的有什么不一样,思路如果有错,错在哪里?找出错的原因,随时随地都要总结和反省,并加以改正。

模拟题库的尽可能做完,模拟题出来的时没太多时间,就算没有时间自己也得动手做,也尽可能地要看过一两遍,对解题思路进行理解,计算综合题要尽量要做,特别是税务代理实务尽量做完模拟试题,以提高得分率。

最后,我要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各位老师,感谢他们辛勤的工作,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为学员录制的课程和充满激情的讲解让我终生难忘与受益。祝参加2013年注册税务师考试的朋友们,能顺利的通过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