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报名信息政策解析课件更新考试大纲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报名流程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复习:试题中心复习指导FLQ 考试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ACCA>CAT考试> 正文

CAT考试入学要求

2010-8-8 11:35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1、你必需年满16岁,方可注册。对正式的学历资格认证没有要求。

  2、没有任何学历认证的情况下,学员必需学完所有CAT三个级别的课程

  3、如果拥有某些学历资格认证,学员可以免修某些课程。不过最终学生要满足一定的培训要求才能从整体上结束CAT的学习。

  4、如果学员有经NVQ 2及以上认证的相关工作经验,在Technician Training Record 中有记录并有合适的主管人签字认可,可免修初级课程。仅凭工作经验不能获得别的免修优惠了,不过这些工作经验在最终考察学生是否满足CAT结业条件时可以被考虑进来。

  5、如果你有下列的资格认证,可以申请免修一些课程。

  MSER

  LCCI

  Pitman

  RSA

  AAT

  Others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肖肖
相关热词: CAT考试 入学要求

上一篇:CAT考试要求

下一篇:CAT考试优势及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