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报名信息政策解析课件更新考试大纲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报名流程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复习:试题中心复习指导FLQ 考试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ACCA>CAT考试> 正文

CAT考试要求

2010-8-8 11:29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1、报考CAT的资格:年满16周岁,无任何学历要求。

  2、CAT注册及考试:要参加CAT的考试,必须首先注册成为CAT的学员。注册报名随时都可以进行,但注册时间的早晚,决定了第一次参加考试的时间。

  3、CAT的考试时间:CAT每年的6月和12月举办两次考试。7月31日前注册,可以参加当年12月份的考试;12月15日前注册,可以参加翌年6月份的考试。

  4、CAT机考:学员除了可以参加每年6月和12月的笔试外,课程中的T1-T4还可以在指定地点随时参加笔试时间以外的计算机网络机考,并可以立即获得所考科目的成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肖肖
相关热词: CAT考试要求 CAT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