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7月1日老法师看盘 下跌趋势没有好转

2010-07-01 09:20 来源:张道达

   至昨日,上海世博会开园两个月以来,累计接待2110万人。据报道,游客人山人海,参观需要排长队。而当下,也正值学校放假,加上有关方面昨紧急针对学生推出更优惠的票价,估计单日游园人数还会创新高。有网友戏称,如今的世博会已成“肉搏会”。游园的人越多,收入自然越高,这自然让主、承办方喜笑颜开。

  但与世博会的火热场面相比,A股市场这两月以来却持续下跌,成交迭创地量,场面特别冷清。继周二股指大幅下挫后,昨日沪深两市继续跳空下跌,系统性风险仍在释放中。

  昨日也是上半年行情的收官之日,沪指上半年累计下跌26.8%,八成股民亏损。这与去年底,市场普遍的乐观预期形成鲜明对比。不过,从股市去年8月开始调整,到随后与经济增长背离长达近一年的走势看,市场再度给大家上了一课,就是市场走势与宏观经济的背离可以长达一年以上。所以在炒股的时候,不要只盯住过去和眼前的经济数据,而要试图看得更长远一些。

  从市场走势可以看出,自沪指去年见顶3478点后,股指在高位反复震荡,先知先觉的资金可能在震荡中实现出逃。今年4月以后,市场就出现连续杀跌。从4月的高点到如今,股指累计下跌了600余点,很难说这样的调整空间已经具有了资金再度进场的吸引力。

  就目前行情来看,下跌趋势也没有出现丝毫好转迹象。没有多大参与的价值。市场趋势要扭转一个最直观的指标就是要放量,资金需要有游览世博会“肉搏”的气势。因此在趋势没有扭转前,该看球的还是看球,该去世博会“肉搏”的还是去“肉搏”吧。

  百万资金操作:无操作计划。

  股票池操作:无操作计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