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报名信息政策解析课件更新考试大纲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报名流程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复习:试题中心复习指导FLQ 考试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ACCA>ACCA行业新闻> 正文

ACCA会员申请流程在线指导1月23日午场

2014-1-16 17:3ACCA北京 【 】【打印】【我要纠错

地区:上海,黄浦   活动日期:2014-01-23   报名截止:2014-1-22    

尊敬的ACCA准会员:

您好!ACCA上海代表处恭喜您在经历了漫长的考试后,成为了一名准会员。为了能获得ACCA更多的知识分享和职业指导,并踏入ACCA精英社交圈,ACCA上海代表处将举办一场在线会议指导您申请并顺利获得会员资格。

日期: 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时间: 13:00-14:00

语言: 普通话

备注: 请自备耳机

路径: https://meeting1.quanshi.com/www/conference/join

用户名: 您的中文姓名

参会密码:2168066

费用: 免费

※通过全部14门考试并且已同时具有3年或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的准会员们可以申请ACCA会员。

请于1月22日星期三之前报名。确认邮件将在1月23日星期四11.00前发出,如已报名但未收到确认邮件,请及时与Miki Zhang (miki.zhang@accaglobal.com) 联系。

※请点击这里阅读报名指南(请忽略付费部分)。如想收到会员申请指南文件请务必报名参加此次指导并确保邮箱正确,我们会在会后为报名者发送指南和指导录音。

注意事项:

1、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全时”网络会议系统,请在输入了用户名和参会密码后,按照系统提示安装一个插件(遇到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全时”常见问题FAQ)。 

2、登录后将弹出如下对话框,请点击“连接电脑语音”。

 

3、为了不影响会议语音质量,有麦克风者请为自己静音;如您需要提出问题或与主持人交流,可以点击如图所示聊天键,在聊天框中输入内容。

拥有ACCA这四个字母的后缀,将是您作为优质会计专业人才的最好证明。感谢您长期以来对ACCA的支持,希望您早日成为ACCA会员。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联系。

您诚挚的

Miki Zhang (Ms) (张卓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arah
相关热词:acca 热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