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初涉职场求职故事求职技巧校园生活资讯:CFO 世界读书频道道德观察原创春秋人物

冷暖会计职场学习故事生活故事情感生活贴士生活常识健康指南服饰美容心理测试调侃

首页>会计人生>调侃会计>文字生活> 正文

心愈静 花自飘零水自流

2013-10-23 10:59 好心情网 【 】【打印】【我要纠错

  作者:宿醒醒

  时间过得太匆忙,已有很久都没有停下脚步,整理自己的思绪了,有些人,有些事,把放在心里的最底层,以为就会随着时间而渐渐模糊,有人说:“不能忘记,那就记住吧。”是,毕竟曾经和点点滴滴都那么的刻骨铭心,“不曾拿起,如何放下,可拿起了,又该如何放下?怎么放下?”

  本不该也不敢这么细微的去想一些人,一些事,那是一件很残忍的事,却不经意的就触碰了那份痛楚,其实是毫无回音的牵挂,没有结局的怀念,也可说是一种偏执,心明白,生命的过程,其实是一场自然而然叶随风落的经历,很平常,也很平淡,如四季冷暖的更替,而我们一颗不安歇的心,还在风雨中挣扎、飘摇。

  一夜秋风落尽红莲,任雨水打落昔日烂漫的繁花,纵有万转愁殇,牵动于缕缕思绪,又该何去何从?

  静静的听着那首沧桑的歌曲《爱我你怕了吗》,向来无缘,奈何情深?凄美得让人心碎,世事一场清梦,谁又把谁当真?谁又是谁唯一爱过的人?也许吧,有的人在我们心中,就像一颗朱砂痣,时间越长,它就越红,像血泊中的玫瑰,艳丽守目的赤红。

  看阳光下的楼宇,而我们各自穿梭在不同城市的街道,不知疲倦,寻一种自己的生活方式,感动着镜花水月,不再知道你的忧伤与欢笑,不再分享你的苦与乐,不再触及你手指的余温,也不再你亦幻亦真的眉间迷失,我们依然选择了放弃、错过,可内心却恋恋不忘的惦记着,那份默默坚守的执着。

  泛黄的路灯下,那被拉长又缩短的身影,早已淋漓不堪,原来人生中最苦涩的,就是各自天涯之后,你以为你已经全部忘记了的时候,却恍然发现,这个男人,原来从未曾离去——他一直都在你心上。

  夜凉如水,无心亦无力,再在断桥上,浅浅的清唱:“天涯海角,矢志不渝。”我无法快乐,亦无法伤感,就循着自己固定的轨迹走下去,直到世界从我眼中变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无双女侠
相关热词: 文字生活 会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