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选企业还是选职位

2010-07-13 08:49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选企业还是选职位

  例:2009年,我考取了注册会计师,我所在的公司很小,但是有稳定的业务,开出的待遇也很好。最近有一家大公司想请我去工作,但是职位比现在低。大公司管理完善,按条例办事,但是大公司内和我同样学历的人比较多,待遇也就普通了很多,寻求一个发展机会也很难。我不知道是应该留在小公司还是去大公司。

  你心中一定有自己梦寐以求要去工作的企业,比如世界500强,比如大型国企。但如果那里没有合适的职位,你会选择继续等待择机再加入,还是自降身价,从一些小职位做起呢?

  正方:继续等待,择机再加入。即使再喜欢某公司,但如果没有合适的职位,去了也于自己的发展无益。

  反方:自降身价,屈才加入。某公司就是我的梦想,从什么职位做起没关系,而且我相信以自己的努力不久就能升职。

[今日话题]公开招聘=公平就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ad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