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年底了,你攒了多少钱?

2011-01-14 09:04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年底了,你攒了多少钱?

  太阳每天升起落下,自己的荷包,鼓了又扁,很是纠结。貌似80后们很多都是月光一族,不会理财,不会精打细算,可是兔年很多人都已经走到了而立之年,在这我想问所有的年轻朋友一句,又到了年终算总账的时候了。摸摸自己的口袋,查查自己的银行卡,这一年下来你攒了多少钱呢?或者是负增长呢?

  为什么生活要节俭?要忍住现在的欲望,总要给自己一个理由吧。对许多享乐主义的新人类,一定会说,现在及时行乐最重要,谁管得了以后的事,到时候再说吧。事实恰恰相反,生命中更多值得去探索体验的事,为了获得真快乐,必须节俭,控制自己的花费,集中在完成你的人生大梦上。那就是我们为什么生活节俭的原因。理财要先节俭,节俭需要你对人生有热情。

  看看手上的现金,工资卡,信用卡,存折……年底了,你攒下了多少钱?昨天小编草草的算了下,基本收支平衡,属于随进随出那种,没什么存款。大家呢?

[今日话题]年底了,你攒了多少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ad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