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学不进去时怎么办

2013-09-23 08:37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学不进去时怎么办
学不进去时怎么办

  今天是2013年09月23日,还有5天就是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的考试了,还有27天是10月的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离我们最远的会计职称纸笔考试也只有33天了,所有考试都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时间紧迫,有的学员不停地学习,以为学习时间越长越好,但是,如此学习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出现满负荷状态,当再也学不进去的时候,人就会烦躁不安,易怒,看什么都不顺眼,对自己对别人都感到讨厌,以前挺爱学习,但现在一看见书就烦,一拿起笔就难受,有的学员还会无故大哭一场。

  很多学员在看不进去书的时候,以为看电视、玩电脑、看闲书、听音乐可以让大脑休息一下。但过多的沉溺后,又悔恨浪费了更多时光而更加烦躁、更加学不进去。

  你有学不进去的时候吗?遇上这种情况你都是如何调节自己的呢?一起来说说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猪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