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首页>会计信息>会计电算化>财务软件资讯榜> 正文

泛微软件与赛普咨询携手深耕房地产行业

2009-8-17 9:18 CIO时代 【 】【打印】【我要纠错

  赛普管理咨询公司是中国最优秀的专业地产管理咨询机构,专注于房地产管理,解析和研究房地产业务的特点,帮助房地产企业建立卓越的管理体系。至今已为万科集团、金地集团、上海世贸集团、北京远洋、华润置地、卓越置地等200多家房地产企业提供了管理咨询服务,并培训企业600多家。

  赛普提供的专注、专业的高质量管理咨询服务赢得房地产行业客户的信赖及尊重,已经成为万科和金地指定的管理咨询和培训服务机构。

  赛普管理咨询选择与泛微达成战略合作,看重的是泛微公司在是国内领先的协同管理软件供应商地位。泛微致力于企业协同管理软件研究开发、实施与服务,并在房地产行业拥有众多地产客户成功案例,并在多个项目中与赛普成功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泛微将与赛普携手打造“咨询服务+软件服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推动房地产行业的管理进步,建立企业卓越的、具备中国特色的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zoe
相关热词: 微软 赛普 房地产 实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