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财税资讯 > 正文

2014年8月1日起实施的财税新政策

2014-07-26 10:45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6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发布〈非居民企业从事国际运输业务税收管理暂行办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37号),制定并公布了《非居民企业从事国际运输业务税收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非居民企业从事国际运输业务的税收管理。本公告自2014年8月1日起施行。

  ·2014年6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成品油经销企业开具的增值税发票纳入防伪税控系统汉字防伪版管理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33号)。本公告自2014年8月1日起施行。

  ·2014年7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停止发售金税卡IC卡等税控专用设备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44号)。本公告自2014年8月1日起施行。

  ·2014年7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启用新版增值税发票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43号)。自2014年8月1日起启用新版专用发票、货运专票和普通发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wcr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