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纳税辅导 > 增值税 > 正文

差额征收小规模纳税人,按哪个销售额办理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

2018-02-10 15:21 来源:北京国税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问:差额征收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办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时的年应税销售额按差额前还是差额后的?

  答: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有关税收征收管理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23号)第二条规定,试点实施后,符合条件的试点纳税人应当按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令第22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18号)及相关规定,办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按照营改增有关规定,应税行为有扣除项目的试点纳税人,其应税行为年应税销售额按未扣除之前的销售额计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wcr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