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征文:网校助我梦想成真

2015/03/0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通过此次考试,您对学习、工作、家庭、人生有何新的感悟呢?备考路上的点点滴滴是否给您留下了珍贵的回忆?为了帮助2015年中级职称考生有效备考,特分享学员“风雨小舟”的备考点滴和心路历程,希望能鼓励大家,勇往直前!

2014中级职称查分后征文:妈妈级考生四个月完胜中级会计师考试

网校助我梦想成真

  12月5日,看到群里说中级会计职称能查到成绩了,即将见晓成绩,那个纠急呀……

  等旁人离开后,我悄悄的输入了我的身份证号码,验证码,点开了,上面显示:财务管理:75分;经济法:71分,我当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关掉了网页,重新登录了一遍,上面还是这个数字。太好了!我终于通过了!到了中午休息的时候,我又查了一遍,我才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的亲人,朋友……

  此刻的我,思绪万千……打开曾经的缴费记录,我已考了整整三年,记得那时候,跟娃说,我们比赛吧,一来为了自己增加知识,二来给娃做个榜样!结果才报名,家人说:“你应该把精力放在娃身上,自己一把年纪了,不要学了……”后来想想也是,何必那么辛苦!那就放弃吧,一心为娃服务!考试的时候,凭着曾经的记忆,去考了,因为本没看书,没听课,只是考考而已!没有通过也是在情理之中,只是自己觉着不甘心!

  结果某一天娃就问了:“妈妈,你考了几分?有没有及格”那一刻,我愣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娃才好……

  第二年,我想想还是准备考,即使不通过,最起码自己努力学过,虽说年纪大了,记忆不如从前了,哪怕通过一门,对孩子也是个交待。

  既然做了决定,家人也得付出,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关心娃,家人只得辛苦,由于没有得到家人的支持,常常被数落……

  到考试前一个月,感觉经济法学的不好,放弃了,结果认为考得好的财务管理考得比经济法还差,经济法考了50多分,财务管理考了40多分,那个气呀,早知识我放弃财务管理,经济法肯定过了……

  既然一门过了,另外两门,提早做准备,买了正保会计网校的课件,从头认认真真的学,经济法:跟着苏苏老师学;财务管理:跟着陈华亭老师学,反复地听课,做题。不会的就到论坛上去问,到论坛上做题,坚持一段时间后,力不从心,也许是真的因为年纪大了,有的时候,有时间去学习,根本就学不进去;有的时候,因为工作本身太忙了,回到家什么都不想动了,最讨厌的是:有时间却学不进去,那段时间快要崩溃了,一停就是一个星期,一停就是一个星期,虽然没有学,但心思在上面,那个急呀,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论坛上也是,一段时间在,一段时间不出现;看到论坛上,学友们的坚持,我告诫自己,要坚持……虽坚持,却无法进入学习的状态……

  后来家人看到我学习,没有效果,干着急,就安慰我……有了家人的支持,心境不一样了,晚上能学则学,不能学他就陪我出门散散步!

  早上5点钟,准时起床,学习……早上的学习效果真的不错!

  有了家人支持,我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

  那段日子,真的是痛苦……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在此我要感谢网校的苏苏老师,陈华亭老师,让我梦想成真!

  感谢经济法、财务管理论坛的版主,学委们的鼓励和帮助,让我最终实现了我的梦想!

  感谢学友们!你们也会梦想成真的!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