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征文:和网校校友一起奋斗的日子

2015/03/09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通过此次考试,您对学习、工作、家庭、人生有何新的感悟呢?备考路上的点点滴滴是否给您留下了珍贵的回忆?为了帮助2015年中级职称考生有效备考,特分享学员“毛毛必过”的备考点滴和心路历程,希望能鼓励大家,勇往直前!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征文:和网校校友一起奋斗的日子

和网校校友一起奋斗的日子

  12月8日,查分的日子,其实早在12月初我就很激动了,当时那个小心脏呀,快到蹦到喉咙口了,快速地输入身份证号,一看,今年考了三门,过了二门,另一门财务管理离及格只有4分之差……

  2013年的11月份我就开始学会计了,因为这门最难。同时我加入到了冬77的小队学习,每天她都会有任务给我们,然后会出题给我们做,有不懂的她也会在小队里给大家讲解。我觉得这样的方法很好,至少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她的每日主观一练对我帮助很大。其实从头到尾,中级会计实务这一门就至少学习了有三遍,这是起码的。听课,做题,不懂的再听课,再做题,反反复复地要好几遍才行。有时一个主观不懂,小队里会讲解,大家也会讨论,这样记会更深,最后我也会把错题再做一遍,巩固一下,这样到了考试,感觉像刚刚做过一样,记忆犹新!经济法过了其实是必然的,每天都是跟着风姐姐,11,寂寞做题、学习,感觉过关很轻松,个人觉得主要还是前期要抓紧,不然到了最后只会觉得顾头顾不到尾,紧张地不知学哪个才好。今年的财务管理其实不难,可是我却没及格,主要还是基础没掌握好,一个基本的计算题都不会,虽然有点印像,但就是写不出来,改了又改都不行,最后还是个错的。从现在开始,我就开始学财务管理了,从基础知识学起,条条过关,一定不能留死角,不然考试起来肯定不行。加油,2015我一定会过!

  一开始考中级会计职称也是想给女儿做个榜样,二来想让自己有个目标,不然每天上、下班太无味了,每天学一点,自己也充实。这次虽然只过了二门,但对女儿来说,我也算是有进步喽,她很开心,说我明年一定会过的!

  我是学医院会计的,其实还是想到医院去工作,目前还是想把中级会计职称过了再作打算,每天对自己说一句:“加油,你一定行的!”

  在正保会计网校学习也有很多年了,喜欢这里的学习气氛,主要是老师也优秀,中级会计实务的郭建华老师,经济法的苏苏老师,财务管理的达江老师,我爱你们!相信有你们在,我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一定会过的!

  在这里谢谢冬亲、11、丽丽、星哥、小市、雪儿、悦、风姐姐、永恒、果实姐姐、娟娟、小鱼、学姐、猴妈、晶果、懒鱼儿、飞燕、英姐、孟艳……我爱你们,我的朋友、战友!相信2015一定会更好!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