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陈雪莲:网校那些优质备考资源你会用吗?

2017/03/2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关于备考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这件愁人的事,我们总是宁愿相信自己“学不好”是事实,也不敢于面对“其实我还是有一丝信念相信自己能学好,只是我害怕吃苦,只是我不努力”的真实事实。说到底,中级会计职称关系着大家的职场前途呢,不就是学习吗?别人创造出来的知识只是等着我们去学,难道这学习比创造其本身更难吗?就算很难,我们还有正保会计网校的备考利器可以用啊!可是……你真的知道这些优质的备考资源应该怎么物尽其用吗?不知道没关系,这有“老司机”带你↓↓↓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正保会计网校是我备考途中最亮的星

以下内容由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网校二等奖学金获得者陈雪莲分享,网校编辑整理。

我是非会计专业,相当于半路出家,刚开始的时候看书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后来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从会计从业资格证开始到初级再到中级(这几次考试都是一次通过)。在此,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各位老师,有了你们的指点,让我顺利通过了考试。考试是个漫长的过程,在备考过程中一定要有个良好的心态,坚定信心,永不放弃。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备考经验:

很多人是学完一科再学另一科,根据个人习惯吧,我是三科一起学的,每科一章连着看,觉得这样学起来好懂一些。很多时候听课就想睡觉,为了不让自己睡觉,刚开始的时候我是一边听课一边抄讲义。虽然这样听课进度有点慢,但总比睡着了听不进去好得多,慢慢的看书就不那么打瞌睡了。

财管相对来说简单些,公式虽然很多,但是只要理解了很好记得。我是听的达江老师的课,他会把复杂的公式用一些小故事讲出来帮助我记住,在记那些公式后再多做一些练习题,更好的加深记忆和理解。

经济法需要记的东西确实不少,我最初是选择听苏苏老师的课,后来又换成了侯永斌老师的课。老师会把那些法则总结成小口诀帮助记忆。

会计实务我是听的高志谦老师,他讲课生动而且知识点讲解很到位,通俗易懂。 长期股权投资听完后到合并报表的时候又忘了前面的,所以在听合并报表的时候又结合着长期股权投资一起听了一遍。

平时做一些课后题,后来因为时间有限,习题精讲班就选择性的只听了比较重要的章节。在机考系统有试卷可以做,为了方便看错题讲解,可以把试卷讲解打印出来,方便随时翻阅,也不会那么废眼睛。考试之前很有必要听一下考前直播交流,因为时间关系我是在考前串讲里听的(因为我报的是通关班,所以都有)。为了方便我把考前直播的讲义也打印出来,在通过直播讲义把书里的内容在复习一遍,一边回忆一边在这个讲义上记录下来,去参加考试的时候出了必带品以外就只带了这个讲义去,等待考试的时候翻一遍可以再加深一下印象。

回头看来,也没那么难,贵在坚持,把网校的基础班习题班串讲班听完,不会的章节就重复听。多听、多记、多练、多总结。

考完中级以后我又报了税务师,希望今年的税务师能有一个好的成绩。同时也祝大家2017年的中级会计师考试顺利。

(另外,我觉得考试会上瘾呢,考完试觉得没事干了一样,还是备考充实些)原贴>>

看见了吗?半路出家的都从会计从业考到了中级会计职称,又考了税务师呢!这让会计科班出身还嚷嚷着不想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宝宝们情何以堪啊!以上小编已经把雪莲同学强调的备考利器都标注出来了,还不好好利用就是你的不对了。提到这个机考系统啊,很多人都想提前get操作技巧吧?你过来小编偷偷地告诉你,现在购买中级会计职称精品班可获赠机考操作技巧和强化提高课程哦!别发呆了,快去购课啊>>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精品班享12项智能服务 赠机考操作技巧及预测卷

中级会计职称培训辅导班不知如何选 听听过来人如何说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