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信念与我同在 写在注会失利之后

2016/12/13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注会考生形形色色,有在校学生、全职妈妈、家庭主妇、职场达人、大龄零基础考生……但无论你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当你踏上这条注会征程的时候,你就成为了一个勇士。从一开始只为那一纸证书到后来你发现了更多的意义,关于坚持,关于理想,关于成为更好的自己。注会考试用事实告诉你: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

潮湿的心

经历了一个半月的等待,注会成绩终于可以查询了,考了两科均50来分,这样的成绩真对不住一路相伴的老师,怎奈?是我真的老了,还是与注会无缘?

俗话说:“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此时我是否该安静地走开,躲在一个安静的角落里,用潮湿的心咆哮曾经付出过的岁月!

认输吗?不,这不是我的性格,没有哪个人随随便便就能成功,否则这纸证书就不会这样神圣。考过了中级会计职称,又一路还算顺畅的拿下税务师证书,本来还计划着……现实和理想差距太大了。窗外秋叶落地,落下无奈的伤感,擦干眼泪,我要重来。

输就是输了,总结了一下原因,自认为学得还算可以,网校的老师讲得无可挑剔,那是一流的棒,只是因为自己打字速度太慢,以至于后面大题即使会也没时间答,机考题没练是我最大的失误。今年我要提前听课件,提前做好机考模拟训练,知己知彼,才有望获胜。

话说出来,心里觉得好多了,释放的过程逐渐稀释了内心的浮躁,坚定地对自己说:“继续前行!”我们可以亏分,但是我们绝不输掉信念,在未来的路上,有信念做支撑,不怕找不回来分,此刻寒风依旧在吹,可一颗潮湿的心却慢慢找到归路,我知道在这条路上我只管付出,成败不必在我!“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老天自有安排!” 

文章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链接:

  2016年注会查分后征文写征文,有机会获得学费及网校新年日历!

  2016年注会考后:我要晒成绩,成功齐分享

  CPA大“惠”战,助力2017年注会考试,惊喜不断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