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5年注会查分后征文:会计男神 就这样深深爱上了你们

2016/01/06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等了好久,成绩终于尘埃落定,结果是喜是忧都已成为努力的符号。为了考注会,有过牺牲,做过放弃;为了考注会,讲义成摞,挑灯夜读;为了考注会,拒约好友,唯约名师;为了考注会,忍受孤独,耐住寂寞……虽然考证已入魔,但收获已成海,一段奋斗旅程休整后又要继续奋战,踏上梦想之路!以下为网校为大家整理的2015注册会计师查分后优秀征文!

会计男神,就这样深深爱上了你们

  很多时候会想,缘分真的是一种妙不可言的东西,比如,十年前或二十年前,我们大概不知道因为某一种遇见使我们今天会过着这样的生活;比如,我们曾经可能那么样深深爱过一个人,所有对未来的规划都有他,到最后身边的人却不是他;比如,我们在不经意之间遇到了正保会计网校,遇到了正保会计网校论坛,遇到了我们最爱的老师,然后我们疯狂的开始了考证历程,并且也万分珍惜走过的路……

  2011年考过初级职称,2012年生孩子,2013年考过中级三科,2014年考过税务师的三科以及注会的税法,2015年考过注会的两科,在我走过几年的考试中,唯一有一个科目,是我最有自信通过的,那就是跟“会计”有关的,从《初级会计实务》、《中级会计实务》、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到注会的《会计》,一路走来,因为有高志谦老师和郭建华老师的陪伴,仿佛一路走的极其顺利,也因为他们我更能有勇气面对一些对我而言比较弱的科目,这里感谢我无比无比崇拜的会计男神。

  至今为止我依旧很清楚记得在我第一次接触长投,合并报表,以及所得税这些特别难的章节时候的心情,那是在2013年备考中级,因为刚生完孩子在哺乳期,曾经一度觉得自己有些严重的产后抑郁,直到我开始备考中级,充实忙碌的日子开始,我用很多的空闲时间去听课,看书。长投几乎是听了不下五遍,高老师的课听完两遍,因为自己太笨还有些糊涂,那就再换个老师的课听吧,然后就郭老师的课程,就这样一路的中级会计实务,高老师,郭老师,高老师,郭老师……不断的重复着,因为他们的讲课风格各有不同,都是特别喜欢,我曾经竟然产生过这样的念头:我要把他们的课都听一遍!当然后期因为时间的原因并不是都听了,但是一些重要的章节,真的是都有用心去聆听他们的解释。就这样2013年即使在哺乳期也轻松拿下了中级。因为有中级的基础,我2014年备考税务师的五科时间紧张,在所花费的时间里,《财务与会计》是用时最少的,但是最后却是我最有把握通过的一科,当然因为有高老师,他是一直陪着我,给了我极大极大的信心。2015年备考注会的三科,今年孩子大了学习的时间比较少,中间宝贝还住院一段时间,一度有想放弃考试的念头,但是有幸后来坚持下来,万幸在我会计都没有来得及做模拟的情况下还是稳稳通过(当然经济法也以不错的分数通过,非常感谢赵俊峰老师)。我知道,这是因为会计基础很扎实,因为高老师课程,因为郭老师习题班的题目,因为他们,我拿下了CPA的《会计》,那么那么厚的一本书,在大学时期,这些对我来说是多遥远的梦呢,今天我做到了。

  考试前,其实我们都有心里压力的,因为备考的后期很煎熬,当时网校有一个视频,所有老师对学员的考前祝福,高老师拿着苹果告诉我们,同学们,该收秋了,他总是那么的幽默乐观,我知道我也一定会很乐观的考过《会计》;郭老师在图书馆说的一番话,听到那里时我哭了,直到现在写到这里竟然鼻子还是酸酸的,一直以来总是很感性的一个人,心里装满满满的感动和感恩。我知道我们的目的都是通过考试,只是在通过考试后,我已经开始怀念他们的课了,而且那么,那么那么的怀念,怀念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我一直很喜欢白岩松的写的那句话:人们声称的最美好的岁月其实都是最痛苦的,只是事后回忆起来的时候才那么幸福。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现在的心态应该是幸福的吧,我最喜欢的会计男神,因为他们我找到更多的自信,明年的考试依旧要信心满满,因为我要以最快的步伐迈进综合,太多的感谢,感恩,感激,往后的日子,工作生活顺利,一切一切平安顺利。

请点击查看原帖

  相关链接:“梦想造就不平凡”2015年注会查分后有奖征文汇总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