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资产评估师 > 习题练习 > 机电设备评估 > 正文

2017年资产评估师《机电设备》练习题精选(十五)

2017/07/06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为了使广大学员在备战2017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更快地掌握相应知识点,正保会计网校在此精选了资产评估师《机电设备评估》科目的练习题供学员参考,祝大家备考愉快,梦想成真。

1.单选题

机器将原材料变为产品的全过程称为( )。

A、生产过程

B、生产服务过程

C、零件加工过程

D、生产工艺过程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机器的生产过程和工艺过程。机器的生产过程是指将原材料转变为成品的全部过程。参见教材P64。

2.单选题

在机器生产的过程中,产品的调试在( )中进行。

A、生产技术准备过程

B、生产服务过程

C、产品的营销过程

D、产品的装配过程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机器的生产过程和工艺过程。产品的装配过程包括部件装配和总装配,调试、检验和油漆等。参见教材P64。

3.单选题

一根φ40的光轴,直径按下列精度进行加工均能满足使用要求,尺寸公差为( )加工费最低。

A、IT5

B、IT6

C、IT7

D、IT8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零件加工质量。尺寸公差数字越大,精度越低,加工误差越大,加工越容易,制造成本越低。参见教材P77。

4.单选题

以下说法中正确的是( )。

A、形状和位置公差带由公差带的形状、大小、方向和位置四个要素来确定

B、尺寸公差带由公差带的形状、大小两个要素来确定

C、形状公差带由公差带的大小和位置两个要素来确定

D、尺寸公差带由公差带的形状和位置两个要素来确定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零件加工质量。一个完全确定的形状和位置公差带由公差带的形状、大小、方向和位置四个要素来确定。参见教材P78。

5.单选题

在孔和轴间隙配合时,( )。

A、轴的公差带在孔的公差带之上

B、轴的公差带和孔的公差带交叉

C、轴的公差带在孔的公差带之下

D、孔的公差带在轴的公差带之下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零件加工质量。间隙配合,在孔与轴的配合中,孔的公差带在轴的公差带之上,任取加工合格的一对轴和孔相配合都具有间隙(包括最小间隙为零)。参见教材P81。

2019评估师备考指导 2018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资产评估师2019高效取证方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