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资产评估师 > 习题练习 > 机电设备评估 > 正文

2017年资产评估师《机电设备》练习题精选(十九)

2017/08/0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为了使广大学员在备战2017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更快地掌握相应知识点,正保会计网校在此精选了资产评估师《机电设备评估》科目的练习题供学员参考,祝大家备考愉快,梦想成真。

1.多选题

下列项目中,( )属于钳工加工的内容。

A、镗削

B、錾削

C、划线

D、锉削

E、锯削

【正确答案】BCD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切削加工。钳工主要内容有划线、锯削、锉削、錾削、钻孔、铰孔、攻丝、套扣等。机工加工方法有车削、钻削、刨削、铣削、镗削、磨削及齿轮的齿形加工等。参见教材P71。

2.多选题

模锻与自由锻相比,具有的特点有()。

A、模锻件精度高

B、模锻件形状简单

C、生产率高

D、可以锻造薄壁零件

E、适于锻造大批量、中小型零件

【正确答案】AC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毛坯生产。自由锻可以锻造形状简单的零件;冲压件可以锻造薄壁零件。参见教材P69。

3.多选题

下列焊接方法中属于熔焊的有()。

A、气焊

B、电弧焊

C、电阻焊

D、电渣焊

E、等离子焊

【正确答案】ABD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毛坯生产。熔焊包括气焊、电弧焊、电渣焊、等离子焊。选项C属于压焊。参见教材P70。

4.多选题

以下关于热处理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钢的热处理是在液态时,改变合金成分从而改变其性能的方法

B、钢的热处理是在固态时,改变其内部组织从而改变其性能的方法

C、热处理的目的不是改变零件的形状和尺寸

D、热处理的主要过程是加热、保温、冷却

E、热处理可以通过特殊方法,将必要的成分渗入零件表面

【正确答案】BCD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热处理。钢的热处理是在固态时,改变其内部组织从而改变其性能的方法。参见教材P71。

5.多选题

可以通过( )对机器零件进行表面热处理。

A、表面淬火

B、回火

C、正火

D、渗碳

E、渗氮

【正确答案】AD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热处理。选项BC属于普通热处理。参见教材P72。

2019评估师备考指导 2018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资产评估师2019高效取证方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