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人群

  1、在读的学生党。

  很多高含金量的财会证书对于考生的限制要求比较高,还在念书的大学生常常被挡在资格之外,有时间有精力却没有考试资格。但ACCA刚好采用了宽进严出的考试政策,对于报考的门槛要求并不高,因此在读的大学生也可以报考。

  2、有意向从事四大会计事务所或其它会计和财务领域相关职业的人群。

  ACCA是国际注册会计师资格,全球180个国家认可,因此对于计划从事四大或者跨国型企业的话,报考的优势非常明显。考ACCA对进四大有什么好处?>>

  3、企业内部的财务专业人士,尤其是有志于成为CFO的专业人士。

  ACCA课程以培养高端的财务管理专家为主,更加注重学员对于实际工作环境当中的财务分析和管理能力,因此报考ACCA不仅仅是获得一大证书,还能帮助我们撬开高端财务管理岗位的大门。

  4、零基础或财务基础比较薄弱的普通大学生。

  ACCA课程体系是由浅入深而设置的,非常适合基础薄弱或零基础的财务、非财务人士进行报考。

  5、计划提升国际财务视野的财务人士。

  目前国内高端会计金融人才的缺口有300万,很多央企、国企、世界500强都认可并优先录用、提拔ACCA会员,由此可见ACCA已经是进入主流公司的标准,因此越早考取ACCA证书,对以后的职业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点击填写个人信息,评估ACCA和你的适合程度>>

ACCA 专属报考&免考答疑

专属报考&免考答疑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介绍
  • 新旧考纲对比
  • 各科目专业词汇
  • 历年考试样卷
  • 学员备考经验
  • 全科备考计划
立即下载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