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答题界面功能介绍

2014/09/03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为帮助大家适应无纸化考试环境,正保会计网校为学员开通了初级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进入练习>>)。另外,网校整理了2014年初级职称考试答题界面功能介绍,供大家参考:

1.本场考试剩余答题时间显示。提示考生合理控制答题进度。

2.在答题过程中,如果考生需要提醒自己稍后返回检查当前试题,可以用鼠标点击本题下方“标记”选择框进行标记。用鼠标再次点击该选择框可以取消本题标记。

被标记的试题,会在左侧试题列表中题号右方以“?”进行显示。对试题所作的标记,不会被作为答题结果,也不会影响考生得分情况。

合理使用试题标记功能,可以在大量的试题中快速查找到需要重点检查的试题。

3.在不定项选择题答题过程中,考生可以改变文字的背景颜色。选中文字,点击试题上方的“标记题干”按钮,文字的背景颜色变为黄色。选中已改变背景颜色的文字,点击试题上方的“取消标记”按钮,文字的背景颜色恢复成原来的颜色。改变文字的背景颜色,不会被作为答题结果,也不会影响考生得分情况。

合理使用改变文字背景颜色功能,可以帮助梳理答题思路,快速作答试题。

4.点击下一页按钮进入下一答题页面。

5.点击上一页按钮可以返回上一答题页面。

6.点击交卷按钮结束答题,提交答题结果,两个科目将一并交卷,不能继续答题。

相关链接: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  2014初级职称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和注意事项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答题注意事项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答题注意事项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