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课堂

24小时客服电话:010-82318888
分享至:
郝卯花

金税四期涉税风险防范

郝卯花
回放
预约成功
距离直播还有

您也可以扫码预约微信提醒,于直播前1小时通知

操作步骤:扫码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进入我的个人中心>绑定学员代码
关闭
金税四期涉税风险防范

此课为付费课,购买后学习完整内容

点击下载APP,移动听课更方便

扫一扫 下载APP

扫一扫 下载APP

  •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金税四期大数据背景下,企业经营及个人收入数据在税务征管系统下处于“裸奔”状态,在宏观环境不断发生变化的同时,纳税人节税的空间大大压缩;高效的涉税风险管理与降低税负是当下企业风险管理中一个重要的考虑点,如何采用科学的方法进行纳税筹划、合理合法地降低税负以实现最大收益,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
在工作中,您是否有过以下思考:

▶ 金税四期是什么?大数据背景下企业处于什么样的税收环境?
▶ 怎样才能做到不违反国家税收法规的前提下减少税收负担?
▶ ……
本课程从企业面临的金税四期环境开始,结合最新税收政策,从涉税风险管理、降低税负的角度出发,全面考量企业税务风险的核心意义与风险、掌握节税思路与技巧,避免误区。

课程收益
▶ 了解当前我国的宏观税收环境、税务关注的重点方向
▶ 掌握中小企业常见的风险特色及其危害
▶ 通过课程详细讲解,案例加法规,点面结合,使学员能学以致用

上课时间

2023年5月15日 19:00-21:00

培训对象

• 银行与保险公司中高端客户、高净值人群
• 企业总裁、老板、高层管理人员

课程大纲

一、税务数字化转型给企业带来什么影响?

1.什么是金税工程?如何理解“以数治税”?

2.金税三期、金税四期系统的特点

3.金税系统的强大功能

4.金税系统的监管机制

• 技术环境:“互联网+税务”模式

• “反洗票”系统

• “智慧稽查”2.0系统:网络爬虫与百度地图

• 智能分析平台——画像功能

• 取消税管员

• 警税合成作战中心

5.金税四期监管手段的实现方法

• 发票开具管理

• 各部门信息共享,联网查税

• 强化税务管理,通报有关部门,采取惩戒措施

• 五步法+大数据:税务精准监管

二、金税四期预警高风险事项与税负管理

1. 我国管理层对涉税风险管理的忽视

2. 企业存在的涉税风险分析

3. 金税四期预警的高风险项目

虚假空壳公司、长期零申报、少交社保、增值税专用发票用量异常、税负率异常、虚开发票、税率适用错误、异常申报、常亏不倒、经营业务异常、两套账、公转私等。

4. 税负率异常如何应对

5. 全电发票的底层逻辑

三、热点筹划案例剖析,如何躲开纳税筹划的“坑”?

• 灵活用工筹划的爆雷风险

• 微娅为什么被稽查?个人独资企业还能不能做?未来哪些行业会被重点关注?


以上内容呈现方式:政策法规、案例+讨论、练习、图表、工具

老师介绍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高级会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实战型财税辅导专家、资深财税讲师;从事财税工作26年,历任“汽车经销商前50强”集团财务总监10年;北京某税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带领专业团队走在政策最前沿,任百余家企业高级财税顾问;专注于《企业会计准则》与税收法规研究15年,线上线下培训经验10余年;国内6家知名大学总裁班、EMBA班、MBA班客座讲师;大型央企上市集团、税务机关、教育部大学生能力考试特聘财税讲师;国内30多家培训机构特聘财税讲师;对新会计准则下全盘账务处理、“金税四期”下涉税风险与纳税筹划技巧、内部控制、“业财税融合”的流程搭建有着深厚丰富的实战经验及培训经验,学员累计6万+,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中高层以上财税管理人才。课程内容专业严谨、政策新、案例多、落地性强;授课风格通俗易懂、由浅入深、由点到面,大量实务案例结合最新政策法规,“零基础”学员也能快速掌握专业技能,突破职场瓶颈,提升财务管理思维,广受学员好评。

相关直播

跳至
预约成功
距离直播还有

您也可以扫码预约微信提醒,于直播前1小时通知

操作步骤:扫码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进入我的个人中心>绑定学员代码
关闭

Copyright © 2000 -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