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移动班 针对知识点出题 智能组卷

2014/02/2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帮助考生充分利用零散时间备考,正保会计网校重磅推出“移动班”,现已开通相应课程(点击试听>>)。移动班不同于由网络课程延伸的会计移动课堂,它是网校2014年全新打造,完全基于移动产品特点及用户需求而设计。

移动班通过“微视频”的形式,以知识点为单元,每10分钟一个讲座,化繁为简、节约时间。利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便于考生在等车、坐车、午休等时间内就可以完成一个或多个知识点的学习,从而让零散的时间得到充分利用,非常适合工作忙、无固定时间学习的考生,让考生在愉悦的环境下轻松学习,帮助大家将知识点各个击破,强化记忆,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查看移动班视频介绍>>

其中,会计移动班提供知识点练习、章节练习、模拟试题;针对做题记录、错题记录,配答案解析。学员在听完移动班课程后,可立即进入该知识点配套试题,巩固知识点记忆,提高应试能力。通过错题收藏功能,可反复查看做错的试题,举一反三,加深对该知识点的理解,最终提高应试能力。

以知识点为中心出题 有针对性训练

  以知识点为中心出题 智能组卷 

  会计移动班提供知识点练习,针对该知识点提供精选习题,智能组卷,并配备答案解析。学员在听完移动班课程后,可立即进入该知识点配套试题,巩固知识点记忆,促进知识全面掌握,进而加深对教材的理解,提高复习的效果。

错题收藏功能

   错题收藏功能

  会计移动班提供做题记录、错题记录,配答案解析。学员通过错题收藏功能,对错题进行归纳分析,使得学习重点突出、学习更加有针对性,进而,加深对教材的理解,提高应试能力。

高含金量模拟试题 体验实战演练

  高含金量模拟试题 体验实战演练

  会计移动班考前提供高含金量模拟题,让学员体验实战演练。学员考前可针对模拟题进行强化练习,进而举一反三,融会贯通,最终提高应试能力。

  会计移动班除了具备以上功能外,还具有随堂笔记、语音提问、专家答疑、提供定期学习报告等功能,让学员在手机/平板电脑上方便操作,高效学习。

报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 再购移动班享7折优惠

  为了回馈新、老学员,让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生更有效地进行备考,网校特推出“报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再购移动班享7折优惠”活动,凡是购买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的学员,选购同科目移动班课程,即可享受7折优惠!活动前已交费学员,选购同科目移动班也可享受此项优惠!立即报名>>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招生方案>>   免费试听>>   选购课程>>   在线咨询>>

学员试听感受:

学员leppsyo1108: 通过试听初级经济法基础侯永斌老师的会计移动班课程,感觉收获颇丰,一个小小的知识点,短短几分钟,讲解的如此透彻,挺适合我这种地铁一族考生的,换乘站的时间就可以学习一个知识点啦,因为你的试听课程,我选择了移动班学习,推荐给大家,我最喜欢的语音提问功能:可以录音100秒嘞,着实不错,截个小图,分享给大家:

语音提问 专家答疑

学员 applebluee 一个知识点就10分钟,上班路上听两个,下班路上听两个,睡前躺床上再听两个,一天光利用这些零碎时间就可以解决6个知识点,其他零碎时间再抽空在手机上做点题,哈哈,太爽了,果断报了!

学员 晴天2010 越来越方便,针对学习时间不固定或者没时间学习的同学,真是一种福利,随时随地听课,讲解以知识点为主线,让学习更节省时间了,太好了。

学员 zhongjie1212 真是太棒了!与时俱进啊!想学员之所想,急学员之所急啊!使用起来很方便,把我的上下班等车和坐车的零碎时间都利用起来学习。而且关键的是不到15分钟就能学一个完整的知识点,简直太有利于我学习了。谢谢网校哈!

看了网校学员的试听感受,您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试听会计移动班的课程啦,还等什么,马上来试听吧!试听入口>>

相关推荐: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移动班六大功能特点 全面提升备考效果

正保会计网校会计移动班苹果手机版/平板版正式上线

和网校名师一起学习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移动班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